国米头号大师神数据意甲第一 真要卖他?那是精神错乱

2014年04月20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达诺维奇再次拯救国米汉达诺维奇再次拯救国米

  新浪体育讯 “这一次帕尔马撞墙了。”《慢镜头》评论道,汉达诺维奇正是这一堵厚厚的坚墙,帕尔马11轮连续进球的记录也到此为止。汉达诺维奇用自己神勇的发挥稳固了球队第5的位置。

  11打10,2比0获胜,但实际的比赛情况并没有比分显示的那样简单,帕尔马上半场一度压制着国际米兰,并数次无比接近于破门,此外他们还获得了一粒点球。国际米兰防守的问题还没有解决,《米兰体育报》就称,国际米兰不断地犯错,可以预见他们的防守肯定会出现危机,危机确实来到了,但到最后都被1人一一化解,汉达诺维奇坐镇国际米兰大门,又一次零封对方。

  比赛第9分钟,卡萨尼传中,国际米兰后卫盯防不紧,卡萨诺抢到点近距离头球攻门,不过汉达诺维奇反应神速,单手将球扑出。《米兰体育报》称,汉达诺维奇延续了对阵桑普多利亚的状态,汉达诺维奇的状态并没有就此结束。第44分钟,汉达诺维奇表现更是神勇,卡萨诺主罚点球射向左下角,汉达诺维奇侧身扑救,指尖碰到皮球弹左门柱而出。

  这已经是汉达诺维奇连续第二场扑出点球,连续两次都被判了点球,这确实暴露了球队后防不小的问题,但这些漏洞可以弥补,因为有汉达诺维奇在。这两场比赛只是汉达诺维奇职业生涯的一个缩影,在点球扑救方面,汉达诺维奇可谓是大师级人物,自从2005年首次亮相意甲之后,汉达诺维奇已经扑出了16个点球,光这个赛季,他就扑出了3个点球,这让汉达诺维奇在同期的门将中遥遥领先。

  本赛季的帕尔马发挥可谓出色,在本场之前帕尔马已经连续11轮破门了,在最近11场比赛中,帕尔马打入21球,差不多场均两球。本赛季帕尔马更是已经攻入了53球,离球队在03-04赛季意甲七姐妹期间创下的进球记录也仅仅只有4球。但正如《慢镜头》所说,这一次他们遇到了汉达诺维奇,记录在这一刻被终结。《慢镜头》赛后给了汉达诺维奇7.5分的高分,连进球功臣罗兰多也只能凭着7分屈居其后。

  上赛季的汉达诺维奇是国际米兰黑暗时期微弱的亮光之一,本赛季,国际米兰仍然无比依赖他们的门神。优异的表现自然会引来其他俱乐部的注意,英媒表示,曼城已经把汉达诺维奇作为了头号引援目标。针对要卖汉达诺维奇的声音,《米兰体育报》就评论道:“卖他就是精神错乱。”

  (斯尼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