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怒批球队帮助紫百合大逆转 称下半场遭噩梦10分钟

2013年10月21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从2:0领先到最后2:4遭遇逆转,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上进行的意甲第8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微博]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佛罗伦萨连扳4球,最后以2:4输掉了比赛,而这一切佛罗伦萨仅仅用了15分钟。赛后孔蒂对于结果也表示无奈,称下半场的表现“奇怪不可思议”。

  “评论今天这场比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我们曾经统治了比赛,并还尝试着打入第三第四个进球,即使是在下半场我们也是一度占有优势,佛罗伦萨被压在自己的半场不能出来。然后,一些奇怪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了。”孔蒂对本场比赛感到十分无奈,并用噩梦来形容下半场的一系列失球,孔蒂说道:“这就是足球,我们经历了噩梦般的10分钟。佛罗伦萨打进了几个奇怪的进球。那10分钟让我们整场比赛所做的一切都变成徒劳。”

  在此轮先行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罗马主场2:0战胜那不勒斯,这场比赛本应该成为卫冕冠军紧跟罗马脚步并拉开与那不勒斯分差的绝佳时机,但是斑马军团却遭遇一场惨败,落后头名5分之多。孔蒂表示:“我想这也是我们前进路上的一步,我们需要一些失利让我们明白这个赛季的困难性。今年的联赛将会很困难,非常之困难,我们应该从这些失利中走出来,并进一步优化球队。”

  本场比赛是尤文图斯在新赛季遭遇的首场失利,孔蒂对下半场球队的表现也是懊悔不已,说:“我们做的不好也尝下了苦果。佛罗伦萨本都游离在比赛之外了,但是我们在那10分钟的表现却将对方重新拉回了比赛,我们对此所做的甚至比他们做的还多。这也是一件让人懊悔的事情。”

  8场过后,尤文图斯的大门已经被10次洞穿,本场比赛更是在15分钟内被打进4球。这也让大家对向来以防守见长的卫冕冠军表示怀疑。孔蒂对这表现直言“不正常”,说道:“这不正常,我们在比赛中做了一些反常的事情。”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