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尤文赢德比进球本该无效 特维斯真越位了?(图)

2013年09月29日21:07  新浪体育 微博
特维斯处在越位位置特维斯处在越位位置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又赢球了,尽管为了备战下周中同加拉塔萨雷的欧冠小组赛做出了一定程度的轮换,而且球队整体也是踢得无精打采,但是还是凭借着小将博格巴的头球补射1-0击败同城对手都灵,继续紧追此前拿到2-0胜利的那不勒斯,不过就在上一场对阵切沃[微博]的争议还未平息之时,本场比赛尤文图斯的进球再次充满了争议。

  “尤文图斯充满争议地赢下了都灵德比。”比赛一结束,《意大利足球》就打出了这样的标题,并写到,“实际上博格巴的进球被应该因为越位而被取消的。”第54分钟,乔文科右侧开出角球,博努奇[微博]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攻门,特维斯门前头球一蹭击中横梁,博格巴再头球点进,1比0,不过慢镜显示,博努奇头球瞬间,特维斯有越位嫌疑。

  《米兰体育报》就明确表示,回看慢镜头显示,“特维斯确实处在了越位位置。”尽管如此,尤文图斯还是凭借着这个争议进球拿到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就在上一场比赛,尤文图斯2-1逆转切沃,比赛也是充满争议,切沃前锋帕洛斯基[微博]补射入网,但被吹越位,实际上从慢镜头来看,当时帕罗斯基并没有处在越位的位置。

  连续两场比赛遇到争议判刑,相信接下来的几天里注定少不了针对尤文图斯的口水大战。

  (威尔曼)

  相关:冤死!AC米兰锋将破尤文被吹 意媒齐呼:这是好球(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