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里提前确认国米核心首发 赞队内一强人如卡瓦尼

2013年09月29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将迎来意甲第六轮比赛,客场对阵卡利亚里,马扎里出席了赛前例行发布会,对国际米兰糟糕的赛程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同时称科瓦契奇将在周末的比赛中首发亮相。

  这场比赛是国际米兰近7天的第三场比赛,球队上一轮和佛罗伦萨的比赛发生在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如此紧密的赛程安排让马扎里很是不满,马帅说道:“如果我把我所想的说出来的话,大家都会称我是在找借口。我只是想让大家注意到我们只有不足72个小时来准备这场比赛。佛罗伦萨上轮和我们交锋,本轮的比赛放在了周一晚上。卡利亚这轮和我们交锋,但他们上一轮比赛比我们早一天。卡利亚里有一名优秀的的教练以及一些高水平的球员,如果我们不能认真对待的话,会有很大麻烦的。”

  虽然没有欧洲赛场的牵制,但是这紧密的赛程也开始让马扎里不得不更换已经使用三轮的首发名单。马扎里表示:“我唯一确定的就是科瓦契奇将首发。他在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发挥得很好值得一个首发的位置。不过他应该要展示他有着强于其他人的表现。若纳坦现在很疲劳了,坎比亚索上场比赛打满了全场肯定也是精疲力尽了。坎比亚索是球队的骨干,如果他能有对抗佛罗伦萨那场比赛的50%到60%状态的话,他还是会上场的。如果他不上场的话,库兹曼诺维奇或泰德尔将会接替他的位置。帕拉西奥,阿尔瓦雷斯同样体力都透支着。”

  “帕拉西奥在上个赛季已经发挥的非常出色了,就像卡瓦尼一样,他在球队充当的是移动的第一点。在现在足球理念中,需要一些第一点球员的移动。”马扎里还是不忘评论自己的爱将帕拉西奥,以及上轮在球场出了一些小插曲的瓜林,马帅说:“瓜林十分清楚他自身应该在稳定性上下功夫,在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他有着完美的表现,但在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在我们处于劣势的那五到十分钟他踢得十分糟糕,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不过到目前为止,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附:国际米兰23人大名单

  门将:1-汉达诺维奇,12-卡斯特拉齐,45-马涅罗

  后卫:2-若纳坦,5-胡安,6-安德烈奥利,14-坎帕尼亚罗,18-华莱士,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31-佩雷拉,35-罗兰多,55-长友佑都

  中场:10-科瓦契奇,11-阿尔瓦雷斯,13瓜林,17-库兹曼诺维奇,19-坎比亚索,21-泰德尔

  前锋:7-贝尔福迪,8-帕拉西奥,22-米利托,9-伊卡尔迪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