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亲口承认对手进球遭误判 批对尤文有利就会被夸大

2013年09月26日0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在连续四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继续追平比分并逆转战胜了切沃[微博],主帅孔蒂在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且承认裁判的判罚让球队获益。

  孔蒂首先点评了帕洛斯基[微博]被边裁取消了的进球:“从赛季初开始大家就在讨论尽量减少影响比赛的误判。我们承认自己在这次判罚中受益,不过这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我们也遭到过误判,比如迎战拉齐奥时对方在开局阶段对特维斯的犯规。当然从逻辑上来说,媒体们总会夸大任何对尤文图斯有利的误判,我们足球人士则会同时谈论有利和不利的判罚。大家都会犯错,需要用正确的方式来看待它们。有时媒体会过分强调尤文图斯的受益,并且轻轻放过其他受益的球队,我希望明天在媒体上不会看到这些东西。我们也会遭遇到误判,到时候我们会鼓励那位犯错的裁判。”

  尤文图斯再度在比赛中落后,孔蒂对此也感到疑惑:“一切都在变得奇怪起来,今天布冯[微博]直到犯错之前一直都在充当观众。这是因为我们粗心大意,不过我们的丢球效率也太高了,切沃今天才射了两脚门就打进两球。我们必须好好训练,虽然这很艰难,不过如此追平并获胜,证明了我们的个性和能力。在两连冠之后,卫冕并不容易。”媒体继续紧盯皮尔洛事件,不过孔蒂和皮尔洛在赛后的长时间拥抱打消了一切疑问:“我和皮尔洛之间没有问题,跟他的关系非常坦率,对我来说他就是解决难题的人,而且今天他踢得很好。”

  在切沃的严防死守之下,尤文图斯没有创造出出太多机会,孔蒂也赞扬了对手的表现:“我们要祝贺切沃和桑尼诺,他们防守组织得非常好。我很了解桑尼诺,他总是能够做到出色的事情,今天他们曾经尝试过发起反击,但是我们限制得不错。在进攻上我们没有投入多少球员,不过效果还行。这是我们的连续第四场比赛,对于国脚们来说是第六场。在轮换多人的情况下征服困难的客场,说明轮换行之有效,并提醒每位球员都需要咬紧牙关。”

  (致远)

  相关:冤死!AC米兰锋将破尤文竟被吹 这真是好球啊(图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独角戏!国米PK佛罗伦萨]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