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乌迪内斯赛季最快进球遭逆转1-2 热那亚双雄平

2013年09月22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甲第4轮开始第3场角逐,热那亚主场0比0平利沃诺。稍前比赛中,乌迪内斯客场1比2负切沃[微博];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2平卡利亚里。

  乌迪内斯客场1比2负切沃。开场不到1分钟,切沃中卫策扎尔在穆列尔逼抢下边路回传,回追的贝尔纳迪尼没有直接解围,迈科苏埃尔抢先断球趟过门将小角度破门,1比0。但切沃此后连进2球反超。第13分钟,尼古拉-弗雷右路低传,佩利西耶前点斜射入远角,1比1。第41分钟,里戈尼禁区边缘射门打在达尼洛身上吊进门内,2比1。乌迪内斯换上迪纳塔莱。第72分钟, 巴斯塔半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切沃取得本赛季首胜。

  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2平卡利亚里。第26分钟,埃克达尔与皮尼利亚踢墙配合后射进球门顶端,1比0。第37分钟,上演意甲首秀的桑普中场弗绍韦克将球打进,但被误判为越位。第89分钟,加比亚迪尼禁区前沿射门太正,但门将加齐抱球脱手,球从他裆下漏进门内,1比1。补时第1分钟,卡利亚里队长孔蒂主罚任意球旋入近角,2比1。4分钟后,德西尔维斯特里射门打在加比亚迪尼大腿上,阿加齐虽然单手扑到球,但球向后反弹越过门线,2比2。

  热那亚主场0比0平利沃诺。主队第76分钟错过最佳机会,斯托扬开出任意球,曼弗雷迪尼头球吊射击中横梁。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疯狂一夜!曼彻斯特罗马双城上演巅峰德比]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