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巴黎谈判卖国米遭曝光 亚洲巨富先掏8000万还债

2013年09月19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收购一案绝对可以用一波三折来形容,就在大家都以为谈判即将走入山穷水尽的地步时,各大意大利媒体突然爆料谈判已经柳暗花明,最终收购签字将在九月底完成。

  《慢镜头》等媒体透露,目前莫拉蒂和托希尔正在巴黎谈判,莫拉蒂将把国际米兰的权杖最终移交给托希尔。有证据显示,目前双方的律师代表都已经齐聚巴黎,而托希尔也在等待有关签字的消息,而目前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最终的签字肯定在九月底完成。莫拉蒂对于国际米兰的了解和爱众所周知,不过不过目前有关出售国际米兰70%股权的谈判已经很成熟,在经过一个夏天的酝酿后,有关股权转让的细节已经准备完毕,而且也将强制推行在本月底完成。而协议的内容将包括让托希尔在十月底之前就付出7000万-8000万欧元来填补目前巨额的赤字。因此在巴黎,莫拉蒂将坐等托希尔完成交易的最后细节,而这也是他们会面的第三季,莫拉蒂会要求得到一些保证,比如他儿子安杰洛-马里奥-莫拉蒂的董事会席位,以及莫拉蒂家族对于一些事物决定的投票权等等,而这次谈判将会是最富有效率的一次谈判。

  《共和报》也表示托希尔接近国际米兰,而在九月末,将会进行一次董事会会议,会议上将讨论增加投资的具体数额,来填补目前巨额的赤字,而这就是新的投资者需要付出的地方,而印尼大亨目前正在等待他的律师的具体反馈,而这些天他也忙于一系列需要写入文本的条款和细节。

  天空体育的国际米兰跟队记者内布罗尼则用很肯定的语气表示国际米兰的收购案已经得到重大进展:“我们已经可以得出结论,尽管无法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就完成最终的交易,目前托希尔和莫拉蒂都不急于在短时间内完成交易,不过事实上双方的进展已经就在那里,而我们了解到目前的谈判已经比前几天前进了一大步。而莫拉蒂也将很快跟托希尔达成全部的协议,一切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米兰体育报》则表示现在距离全部解决此次收购只差双方最后的点头和签字,莫拉蒂已经愿意将大部分股权交给这位来自印尼雅加达的大亨。现在所有人需要等到的,就是这场旷日持久的交易的最终官方宣布。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火拼!热刺拉齐奥出战]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