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尤文大杀器1人=全队一半 拜仁砸4000万要买他

2013年09月15日06: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尤文力挽狂澜的又是比达尔为尤文力挽狂澜的又是比达尔

  新浪体育讯 意甲第3轮上演了尤文图斯[微博]图斯和国际米兰[微博]的“意大利德比”,在伊卡尔迪先下一城的情况下,目前状态火热的比达尔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的进球让尤文图斯图斯扳平比分,而之后险些头球顶进逆转比分的进球。

  本场比赛,比达尔延续了上一场梅开二度的良好状态。在下半场,尤文图斯图斯最有威胁的三次攻门都和他有关:第58分钟,特维斯右路反击内切分球,比达尔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滑出远门柱;在国际米兰进球2分钟后,比达尔就为尤文图斯扳平比分:阿萨莫阿左路突破切入禁区底线回传,比达尔在门前10米处停球左脚推射入右下角!天空体育现场吉列尔莫解说形容这一球为:像杀手一般让梅阿查球场鸦雀无声的进球。而在这球后,士气大振的尤文图斯图斯甚至有机会反超,第88分钟,特维斯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比达尔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汉达诺维奇神勇封出。

  比达尔优异的表现早已让自己成为各大豪门的目标,从今年四月份开始,包括曼联[微博][微博]和拜仁[微博][微博]在内的球队就纷纷向比达尔抛出橄榄枝,尤其是拜仁,《都灵体育报》就披露,鲁梅尼格多次致电尤文图斯图斯希望购买这位智利国脚,而且一度开出3000万欧元的报价,并愿意把价格提高到4000万欧元,但是尤文图斯图斯予以坚决的拒绝。尤文图斯图斯的总经理马罗塔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确认,队内的中场大将比达尔将在未来几周内与球队续约2年:“比达尔的表现很出色,现在他应该得到奖励。有不少欧洲豪门对他感兴趣,不过在未来几周,他的合同将被延长。”据悉,比达尔将获得税后年薪高达500万欧元的高新合同。

  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比达尔也表示他从来没有因为拒绝拜仁的邀请而后悔,因为他相信尤文图斯图斯很快也能站上欧洲之巅:“我从来没有因为拒绝拜仁然后转投尤文图斯而后悔,因为我相信尤文图斯很快也能夺得欧冠奖杯。我所加盟的是一支拥有伟大球员和伟大主帅的伟大的球队。在孔蒂的调教下,我的能力有所提升,他让我看到了足球的另外一面:更职业的一面。我收到过很多其他球队的邀请,但我的家庭在我做出的选择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的妻子和孩子在都灵过的很开心。我将尤文图斯的两座意甲奖杯以及三颗星纹在身上,因为尤文图斯与意大利已经在我的心中。”

  尽管错过了绝杀的机会,但比达尔是目前尤文图斯图斯队中当之无愧的最大利器。一个让人称奇的数据是:目前比达尔打进尤文图斯图斯最近16个意甲进球中的8个,比例高达50%,比队内前锋的总和还要高!而在新赛季的三场意甲比赛中,比达尔打进3球并助攻1次,状态无比火热,而这一切也跟孔蒂在新赛季给比达尔安排的新位置有关,在本赛季,比达尔在中场拥有了比以前更加自由的活动空间。而这名26岁的球员承认自己对于这个位置感觉非常适应。他说道:“在目前的位置上,我的感觉非常不错。我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进入禁区并且得分。我需要尝试拥有更多的空间,在防守端也需要能够照顾。在目前这个时刻,我感觉自己如鱼得水。”而通过意甲赛场两年磨砺的愈发游刃有余的比达尔也将成为尤文图斯图斯重新登顶欧洲的最大武器。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