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亲口揭秘为何要离皇马:不开心 还得和本泽马争

2013年09月12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伊瓜因已是那不勒斯的宠儿伊瓜因已是那不勒斯的宠儿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今夏送皇马[微博]加盟那不勒斯,他总价高达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揽下了意甲标王的头像,而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亲口谈到了为何离开皇马。

  “我在皇马确实度过了一些快乐的时光,但是也有一些时候不是那么开心,”伊瓜因在接受La Sexta的采访时表示,“当你很长一段时间无法踢上比赛的时候你就会非常痛苦,那时候我不得不同本泽马来竞争比赛时间。”

  伊瓜因对此也是充满了无奈,“有时候你踢了一场比赛之后,下一场并不一定就有机会了。”

  无论如何,伊瓜因从皇马加盟了那不勒斯还是引起了极大的轰动,球迷也是将他当做是弥补卡瓦尼离去空白的关键先生,对此,伊瓜因表示,“那不勒斯的球迷们向我展示了他们的极大热情。”与此同时,伊瓜因也没有忘记皇马球迷对自己的支持,“在我效力皇马的七年时间中,皇马球迷同样站在我的身边。”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