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第一转会奇葩!意甲名旅共交易237人 签130人

2013年09月04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帕尔马今夏长长的转会交易名单帕尔马今夏长长的转会交易名单

  新浪体育讯 喧嚣了一个夏天的转会市场已经关上了大门,转会截止日的注意力自然被卡卡重回AC米兰[微博]牢牢抓住,不过意甲却有另外一支球队以一种另类的方式完成让人瞠目结舌的“壮举”这支球队就是帕尔马。

  在转会截止之后,看看帕尔马这个夏天的转入转出名单,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名单,其中买入130人,卖出107,总交易人数为237人。在引援方面身价最高的球员是花费300万欧元从切塞纳买入的帕罗洛,不过最大牌的球员自然是从国际米兰[微博]来到球队的卡萨诺,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时刻,国际米兰中场球员奥比也来到了帕尔马。

  当然,这份130人的名单包括一队以及二队,这个夏天除了卡萨诺之外,还有大量的自由球员加入到球队,自然不需要球队支付太多的转会费,今夏来到球队的这130名球员总共只花费了帕尔马824.5万欧元。

  在转出方面帕尔马同样也是大刀阔斧,《转会市场》的统计显示一共卖出了107人,其中包括大量的自由球员转会和年轻球员外租。

  实际上,帕尔马的引援看似非常轰轰烈烈,不过实际上并没有对球队有太大的影响,目前球队2轮过后1平1负,位列积分榜倒数第5位,新赛季对主帅多纳多尼来说仍旧是一个考验。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