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瓜因传射哈姆西克再进2球 那不勒斯客场4-2胜

2013年09月01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31日18时),意甲第2轮开始首场角逐,那不勒斯客场4比2击败切沃[微博]。哈姆西克成为2002-03赛季皮耶罗之后,首位意甲前2轮均梅开二度的球员。卡列洪连续2轮进球。伊瓜因打进意甲处子球并助攻1球。切沃前锋帕洛斯基[微博]曾两度追平。

  那不勒斯与切沃近5次交锋中仅胜1场,上次客场取胜是2010年5月,上赛季在这里0比2落败。因西涅顶替潘德夫,其他首发没有变化。伊瓜因尽管遭遇意外,面部被缝数针,但还是首发出场。队长小卡纳瓦罗仍打替补。门将雷纳希望用胜利庆祝31岁生日。

  开场8分钟,哈姆西克直传,伊瓜因禁区右侧斜射被普焦尼封出。那不勒斯第13分钟取得领先,因西涅传球,哈姆西克在门前25米处劲射入右下角,1比0。第23分钟,海特马伊右路长传,帕洛斯基左脚近射入左下角,1比1。第28分钟,伊瓜因左路传中,卡列洪小禁区右侧射进,2比1,他是继1961年苏亚雷斯之后,第2位意甲前2轮都有进球的西班牙球员,再进1球就将追平效力皇马[微博]30场西甲[微博]的总进球数(3球)。

  仅过1分钟,帕洛斯基抓住马乔失误打门击中左门柱!第35分钟,拉多瓦诺维奇左脚远射被雷纳扑出,无人盯防的泰罗左脚凌空补射打飞!第38分钟,伊瓜因断球与哈姆西克踢墙配合,禁区右侧低射偏出远门柱。第40分钟,拉多瓦诺维奇开出角球,萨尔多禁区边缘射门变成助攻,帕洛斯基右侧摆脱马乔,小角度射门从雷纳裆下钻进门内,2比2。

  下半时开始7分钟,因勒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偏出左门柱。第58分钟,因西涅突破两人切入禁区左侧,但射门力量不足被普焦尼得到。第64分钟,伊瓜因禁区左侧传中,后卫前点铲球解围差点自摆乌龙,虽然门将普焦尼将球铲出,但哈姆西克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3比2。

  贝赫拉米被泽马伊利换下。第70分钟,因西涅左肋拿球巧妙挑传,伊瓜因在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推射被普焦尼一扑后补射入网,4比2!哈姆西克被潘德夫换下,伊瓜因被阿尔梅罗换下。补时阶段,因西涅禁区内射门被阿科斯蒂身体封堵。那不勒斯最终4比2胜出。

  那不勒斯(4-2-3-1):25-雷纳/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5-布里托斯,18-苏尼加/88-因勒,85-贝赫拉米(65'20-泽马伊利)/7-卡列洪、17-哈姆西克(75'19-潘德夫),24-因西涅/9-伊瓜因(85'27-阿尔梅罗)。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战拉齐奥 英超德甲齐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