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特维斯证明尤文夏季成功 3000万不能花1人身上

2013年08月25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新赛季意甲如愿取得开门红,虽然只是一场艰难的1:0小胜,但是赛后孔蒂仍然对这场比赛表示很满意。因为特维斯又取得了进球,这也证明了尤文图斯夏季转会市场的成功。

  孔蒂首先称赞了球队的夏季转会,“我认为再多给一些时间,特维斯,略伦特和奥邦纳可以更好的融入球队。特维斯对球队进攻的帮助太大了,我之前就听说过很多他的事迹,现在我确实还是被他的表现打动了,我看到了一个能够一直提供帮助的球员。我们没有把3000万都花在一个球员身上,我们更喜欢拆开来购买多个球员,我们学会了以低价甚至免费引进重要球员。”

  对于特维斯、博格巴等人,孔蒂更是赞赏有加:“我不在意特维斯进了多少球,进球只是他为球队贡献的一部分。除了两次比赛的两个进球,他还完成了所有我要求做到的东西,他像我想的那样跑位,这才是最重要的,他可以成为榜样。博格巴也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与一年前已经完全不同了,他已经多次表示想成为世界上最强的中场。但是他还需要继续努力,从队友身上学习有用的东西。我们的后防球员也做的很好,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微博]过去两年进步很大,其他球员也是一样。”

  作为进球功臣,特维斯也接受了一个简短的采访,他对《慢镜头》说道:“对于球队在如此困难的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我很高兴。确实是下大雨了,但是场地条件很好,没有影响发挥。我会继续为球队奉献进球,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务。”

  比赛中为特维斯送出助攻的博格巴赛后则更为自信,他向媒体表示:“获胜是最重要的,我非常开心,因为我赢得了主教练的信任,当我和尤文图斯签约的时候我就准备好了在未来代替皮尔洛的位置。所以教练把我的位置后调了一点,我现在踢得位置很舒服,我做的不错。”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利物浦客场出击 意甲尤文米兰登场]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