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打篮球!肆虐篮筐 飞身单手暴扣(视频)

2013年08月08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可谓是足球世界绝对的“神”级人物,球场上的出众天赋自然不必多说,离开了球场之外也是少不了各种让人瞠目的神奇举动,不得不提的就是巴神的多才多艺。

  AC米兰[微博]前往美国参加拉练,自然少不了同美国的热门体育项目篮球来一次亲密接触,AC米兰也是在对阵洛杉矶银河的赛前训练中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篮球训练,巴洛特利再一次成为了主角,熟练的运球,启动,随后就是飞起单手大力灌筐,整套动作一气呵成,非常霸气,完成扣篮之后巴洛特利也是非常得意,大笑不止。

  天空体育也介绍了AC米兰这次另类的训练,并且介绍说,“最佳表演无疑来自于巴洛特利,大力扣篮几乎要毁掉了篮筐。”当然,AC米兰的其他球员甚至主帅阿莱格里都上场秀了一下身手,但是同巴洛特利相比,还是显得“太业余”。

  联想到此前巴洛特利演奏钢琴惊呆皮尔洛的那段视频(有穿帮嫌疑),真得感慨一句,还有什么是巴神不能做的?

  (威尔曼)

  相关:巴神文艺啊!弹钢琴惊呆皮尔洛 拉链又坏事(视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