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密电关键人洽特维斯 尤文暴怒紧急开价抢人

2013年06月14日18:26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地中海邮轮公司的“创意号”邮轮上周日从意大利威尼斯起航,周二抵达希腊境内的卡塔科隆港。第三届环地中海航游愉快进行中。

  阿莱格里与赞布罗塔、马萨罗、塞巴斯蒂安·罗西等老米兰球员在邮轮上进行小场足球赛,躲避媒体。加利亚尼接待球迷和媒体,对一位球迷“特维斯到底来不来”的直接问话,他玩文字游戏,“现在我不知道,或许过一小时我会知道”,大胆承认与阿根廷人的私下联系。佩莱格里尼与曼城[微博][微博]高层的会晤留住哲科,推走特维斯,全球知晓。

  周一,加利亚尼与老友特维斯的经纪人霍拉布钦通电话:“我就知道特维斯不会背叛我。我欣赏他,他在禁区内无情,为了来米兰还能减薪。”加利亚尼当即表现得十分乐观。去年冬天和帕托的交替交易中,米兰与特维斯擦肩而过,特维斯愿意减薪到550万欧元,比目前薪水少了近一半。但现在形势又变,米兰的上限是500万,还不知道阿根廷人肯不肯。

  尤文怒了,他们抢先与特维斯接洽,并开出600万年薪,没决定,只因首选是伊瓜因。意媒体炒作,尤文高层有人给加利亚尼打电话问罪。加总周二一并作答:“没接到来自尤文的任何电话,不清楚矛盾来自何方。我又没和特维斯联系,或许过几天会找他。再说,就算我跟他联系,触犯谁的法律?我接触谁,不需要请求任何方面的批准。目前与曼城没有谈判,我们是他们的贵宾,从他们那买了罗比尼奥[微博]、德容、巴洛特利,这一点大家该清楚。”这可能在警示尤文,跟曼城交易米兰占优。

  加利亚尼洋洋洒洒纵论市场:“我们打4312,5个前锋争2个位子,够了。桑托斯给罗比尼奥的报价太低,如不变,罗比就留队。博阿滕经纪人来俱乐部总部,并没提供任何俱乐部的意向。米兰最有市场号召力的是沙拉维,他不是非卖品。这年头,非卖这个词不能说。他的价格我们还没定。”那不勒斯在冬天开出3000万后会否重新抢购?“去问他们老板。”

  沙拉维的经纪人略感吃惊:“我情愿相信两天前加利亚尼跟我说的,不卖斯蒂芬。如今的市场真是疯了,因为主宰市场的是名叫金钱的上帝,什么都可能。不过我没接到曼城的电话。我只能说斯蒂芬想留在米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