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首战前AC米兰大将突传伤情 战墨西哥首发遭曝光

2013年06月14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离意大利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还有两天,普兰德利的球队平静的在博塔弗戈俱乐部主场旁边的训练场,完成了训练。对媒体来说,训练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的马尔基西奥、阿巴特,以及没有参加训练的沙拉维,是值得关注的人物。    

  本周三下午的公开训练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沙拉维的缺席。从这两天的消息看,沙拉维失去主力位置,已经没有太多的悬念,他为什么没有参加本周四下午的训练呢。在一些记者的强烈要求下,需要新闻官迭戈专门就此去请教队医和普兰德利。最终,正式的说法是,沙拉维有些轻微的肌肉疲劳,但是他14号就可以正常训练了。

  围绕着马尔基西奥的问题,是从普兰德利的变阵开始的,从4-3-3到4-3-2-1阵型,同时也就意味着马尔基西奥的位置前移。“阵型发生变化,但普兰德利的战术思想没有变化。向前几米或者向后几米,没有什么变化。我习惯了变化位置,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被问及特维斯的时候,马尔基西奥表示,阿根廷人是个伟大的球员,但需要他有穿上尤文球衣的意愿。“如果他来到尤文,他应该是主动的,带着动力来到尤文。”仅仅是第二个关于尤文的问题,就被意大利队的新闻官迭戈打断了,他要求记者们谈论联合会杯和国家队,而不是其它话题,关于尤文,可以回到意大利再谈。

  一位巴西记者还谈到了巴西队拒绝家属接近球队,以及球队的性生活禁令。对此,马尔基西奥回答了一半。“我们的集训,家属都在身边,欧洲杯就是这样的,我们一起晚餐,有家人的陪伴,我们可以更平静。本身,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阿巴特则排斥了特维斯,选择了现在的队友沙拉维。就在马尔基西奥刚刚指责了意大利记者天天讨论转会,纯粹是为了吸引眼球的时候,阿巴特也批评说,关于沙拉维的新闻,都是媒体放大的结果。“他才20岁,有些起伏太正常了。我们都需要记得,他是球队在上半个赛季的主要推动者。”阿巴特说,他不知道俱乐部到底是什么想法,也不清楚加利亚尼是不是把沙拉维放上了转会市场。“如果有人开出了重要的报价,俱乐部当然要听取意见,但我觉得,沙拉维会留下。”就在意大利媒体热炒加利亚尼与特维斯经纪人的会面时,阿巴特觉得,米兰的前锋线没有必要变动。“特维斯?我觉得我们已经有了伟大的前锋。比如帕奇尼。从这个一月,我们和尤文已经没有什么区别了。”

  此外,意大利在训练中也曝光了对阵墨西哥的首发阵容。

  意大利对阵墨西哥预计首发:布冯[微博];阿巴特、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微博]、德希利奥;德罗西,皮尔洛,蒙托利沃;马尔基西奥,贾凯里尼;巴洛特利。

  (董希源发自巴西里约热内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