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帕齐尼3分钟2球巴神破门 AC米兰2度落后4-2

2013年04月29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意甲第35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AC米兰[微博]主场4比2逆转卡塔尼亚,保住联赛第3的排名。卡塔尼亚中卫莱罗塔列首开纪录,博阿滕射中横梁,结束停赛的弗拉米尼扳平比分,个人近3场意甲都有进球。下半时,贝赫西奥再度超出,替补出场的帕齐尼3分钟内梅开二度。终场前,巴洛特利制造点球亲自罚进。

  佛罗伦萨本轮全取3分,AC米兰要保前三必须取胜。巴洛特利和弗拉米尼解禁复出,AC米兰在巴神出场的情况下场均获得2.25分,在他缺阵的情况下场均仅有1.64分。博内拉顶替停赛的萨帕塔。阿比亚蒂和安布罗西尼因伤缺阵,阿梅利亚把门。卡塔尼亚意甲客场对阵AC米兰从未取胜,门将安杜哈尔和贝卢希、斯波利停赛。弗里松和罗林获得出场机会。

  开场3分钟,博阿滕禁区右侧传中击中莱罗塔列抬起的手臂,但主裁判马萨没有表示。第5分钟,巴洛特利右侧距门18米处主罚任意球蹭阿尔米隆高出,米兰右侧角球被破坏,蒙托利沃胸部停球凌空抽射高出。1分钟后,巴洛特利转身摆脱防守,禁区前沿低射偏出左门柱。

  德希利奥铲倒伊斯科,被黄牌警告。第10分钟,蒙托利沃外围低射造成弗里松脱手,弗拉米尼禁区右侧拿球已经越位。第17分钟,弗拉米尼远射被挡,博阿滕右路传中,巴洛特利门前左脚铲射没碰到球。1分钟后,巴洛特利中路突破距门24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25分钟,博阿滕禁区右侧传中,巴洛特利在罗林干扰下没能打好,AC米兰抗议对方犯规,马萨不予理会。

  贝赫西奥铲倒阿巴特,吃到黄牌。AC米兰第30分钟首先失球!洛迪任意球长传禁区,莱罗塔列在门前9米处头球入右上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莱罗塔列意甲第22球,在现役后卫中排名首位。1分钟后,戈麦斯在门前21米处低射被阿梅利亚封出。第32分钟,AC米兰右路传中,沙拉维胸部停球,博阿滕在门前14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弹回场内!

  随后德希利奥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博阿滕做给诺切里诺,诺切里诺在门前10米处射门被弗里松封出。第34分钟,德希利奥禁区左侧突破再次制造混乱,巴洛特利和弗拉米尼连续推射都被封堵,阿巴特再射被弗里松在球门线上没收。第34分钟,巴洛特利左侧任意球高出。第36分钟,诺切里诺开出角球,博阿滕抢先头球掠过横梁。

  弗里松开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莱罗塔列背后拉倒博阿滕,也吃到黄牌。第42分钟,莱罗塔列对博阿滕犯规,被黄牌警告,巴洛特利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直奔左上角,但又被弗里松身神勇封出左门柱,巴洛特利开出角球,弗拉米尼头球偏出右门柱。

  AC米兰第45分钟追平比分!阿巴特右路传中,博阿滕胸部回做,弗拉米尼在门前14米处斜射入远角,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个人出场的近3场意甲都有进球,与此前90场意甲进球持平。

  下半时开始4分钟,伊斯科头球解围,博阿滕禁区前沿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此后AC米兰开出角球,诺切里诺传中,博阿滕头球被球门线上的洛迪破坏,接着沙拉维左路内切,禁区边缘低射被弗里松封出近门柱。第51分钟,蒙托利沃右侧横传,沙拉维在门前14米处推射被弗里松倒地化解。

  第56分钟,诺切里诺左路传中,蒙托利沃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被弗里松封出底线。第66分钟,伊斯科从德希利奥脚下断球传中,巴里恩托斯再分球,贝赫西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阿梅利亚,在门前13米处左脚吊射入远角,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沙拉维接应弗拉米尼右路传中,在点球点倒钩偏出右门柱。

  帕齐尼换下诺切里诺。第68分钟,巴洛特利左路斜传,博阿滕头球偏出近门柱。第71分钟,德希利奥左路传中,帕齐尼停给沙拉维,沙拉维在门前12米处半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第73分钟,巴洛特利被放倒后发泄不满,被黄牌警告。

  红黑军团此后连下两城反超比分。第74分钟,巴洛特利左路内切距门26米处劲射造成弗里松脱手,帕齐尼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进左下角,2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分钟后,博阿滕本方禁区前沿似乎对戈麦斯犯规,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蒙托利沃反击分球,沙拉维禁区左侧射门被弗里松封出,帕齐尼在门前7米处推进空门,3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巴里恩托斯和弗拉米尼发生冲突,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戈麦斯右路传中,贝赫西奥在门前7米处打高。蒙塔里换下沙拉维,比亚詹蒂换下阿尔米隆。第86分钟,马尔凯塞手球吃到黄牌。尼昂换下博阿滕。补时第1分钟,蒙塔里禁区内回做,巴洛特利被伊斯科绊倒,点球!巴神亲自操刀冷静低射入左下角,4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正式比赛16次主罚点球全中。AC米兰本赛季最后15分打进20球,排名意甲首位。

  AC米兰(4-3-3):1-阿梅利亚/20-阿巴特,25-博内拉,5-梅克斯,2-德希利奥/16-弗拉米尼,18-蒙托利沃,8-诺切里诺(67'11-帕齐尼)/10-博阿滕(88'19-尼昂),45-巴洛特利,92-沙拉维(81'4-蒙塔里)。

  卡塔尼亚(4-3-3):1-弗里松/13-伊斯科,6-莱罗塔列,5-罗林,12-马尔凯塞/10-洛迪(88'33-卡普阿诺),4-阿尔米隆(81'27-比亚詹蒂),28-巴里恩托斯/19-卡斯特罗,17-戈麦斯,9-贝赫西奥。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