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阿莱格里应在AC米兰长久执教 盼萨内蒂痊愈

2013年04月29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AC米兰[微博]在主场惊险地以4-2战胜卡塔尼亚,从而保住了联赛第三名的位置。阿莱格里称帕齐尼非常卓越,而巴洛特利则表示球队的丢球很愚蠢的同时,也说阿莱格里应该长时间在AC米兰执教,并且向萨内蒂表达了慰问。

  “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AC米兰踢的非常出色,原本我们在上半场应该更犀利一点的,这样的话比赛可能就完全不同了。”阿莱格里赛后说,“帕齐尼是一名卓越的球员,他在点球点附近的跑动非常好,确实称得上‘禁区内的狐狸’,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高兴,应该说全队的表现都很好。”

  本场比赛前,因为贝卢斯科尼炒掉阿莱格里的消息很多,因此南看台的球迷打出标语支持阿莱格里,标语要求俱乐部对教练更加尊重,阿帅说:“我感谢球迷的标语,他们的表现证明了我在这三年中的付出是值得的。但是现在,我们首要思考的目标是前三名,这是赛季初我们都不敢想的事情。我从来不评论主席的声明,我只是做我在教练位置上的工作,批评是健康的,只要不是针对个人就行了。西多夫?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我希望他好运。我的未来由俱乐部决定,他们将评估我的工作,但这不是我的问题,我只考虑前三名,今天球队展现出了很强的个性。”

  赛后,远射简介间接帕齐尼得分,并且在最后时刻罚进点球的巴洛特利,也对比赛进行了解读,他对天空体育说:“现在,我一直在进球,我做的很不错,这很幸运,我希望尽可能进更多的球。”谈到联赛的局势,巴洛特利说:“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但是我们丢了两个愚蠢的进球,不过我们随后的反击,是一支伟大球队才能做出来的。作为一个替补,帕齐尼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要祝贺他。比赛中我们踢的很放松,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赢下比赛。”

  巴洛特利也谈到了阿莱格里的帅位问题,“阿莱格里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希望他能够在AC米兰执教很长一段时间,我认为我们可以赢得欧冠的席位,即便你从不了解足球你也应该知道。”日渐成熟的巴洛特利仍然对对手的侵犯耿耿于怀,“这是很不正常的,因为我被踢了很多次,但我第一次被侵犯的时候,我什么都没说,却被裁判黄牌警告了,这太不可思议了。”而谈到《时代》的年度影响人物和受伤的萨内蒂,他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荣誉。我希望萨内蒂尽快痊愈,因为他是一个伟人也是一个冠军球员。”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