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被曝与女友订婚 朋友介绍租飞机约会(图)

2013年04月09日08:00  足球
范妮逛街。(资料图)范妮逛街。(资料图)

  复活节期间,巴神女友范妮在推特上晒出一张少儿不宜的情色诱惑图。在巴神家中沙发上,巴神赤裸上身,范妮跨坐在巴神大腿上,好似在整理胸部衣饰,巴神的眼神享受、贪婪,两人的动作给人无限遐想空间。意媒说:“这是2013复活节最受狗仔追捧的、最惊艳的一对”。坊间传闻,10天前国际比赛日期间,范妮手指上多出一枚戒指,是巴神的定情乃至订婚信物。紧跟着,巴洛特利在接受意大利文版《名利场》采访中,承认愿与范妮携手共度此生,“她是正确人选”。

   视频-巴神新欢拍摄花絮 性感热辣大秀身材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不善于讲述私生活和感情世界,我骨子里还是腼腆羞涩的,有些话题开不了口。”马里奥像孩子似的压低声调,昭示爱情不是作秀工具,欣赏范妮“有主见、大方磊落、给人安全感”,“我们在极短的时间内找到共鸣。碰到这样的人非常不容易,我会珍惜。有了她,我才寻觅到内心的静谧、淡定、快乐,这些都是我的工作所需的心理元素,会帮助我踢好球。她最可贵的一点是,时刻把我们的关系摆在首位,为我着想,有时还会做出自我牺牲成全我。这样我才不会分心,比赛前后没有任何精神包袱。要知道,跟我在一起,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巴神的女人,注定要忍耐力非比寻常,接受高强度生活。“跟我交往,意味着要舍弃她的私人空间,隐私权,她会时刻处于媒体的曝光点。不能随便玩微博,不能随意讲话,不能随意外出交友。不管她说什么做什么,都可能被扭曲炒作,很多时候会写成负面新闻。”

  两人交往近半年,罗曼蒂克史始于巴神一个朋友的引荐。“朋友早跟我介绍过她,说她适合我,可她住在布鲁塞尔,情况就这么简单,我自己把握。然后,我试图跟她异地交流,在曼彻斯特给她打电话,发短信,写邮件,但她不太理我,我发现这么干不行。”转折来自巴神的主动出击,“我租了一辆私人用喷气式飞机,直飞布鲁塞尔去找她。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尝试抽水烟筒,伊斯兰世界常见的玩意,很特别。晚上在我的酒店里聊天。她有一个女性朋友陪伴,我也带上我一个好友,一共四人。人多一点才不会尴尬,好交流。”

  忘记旧爱,连朋友都做不成,巴神不想再谈前女友菲科,“她与我无关、我又不感兴趣。我不属于她那个世界,娱乐圈的世界。如果有正事要谈,我会私下跟她说不走公开路线。我希望皮亚是我的亲生骨肉,可事情的全部绝非这么简单。以我的个人经历,你们说我会让自己的孩子在没有父亲的惨状中生活吗?我只能说,事情发展到现在这样不是我的错。我不是坏人,很多时候,我做人就是太好了,善良得发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