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体析AC米兰比赛争议:两点球无误 漏判米兰一点球

2013年04月08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兰体育报》截屏《米兰体育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佛罗伦萨与AC米兰[微博]进行了一场意甲联赛,双方最终2比2战平。然而比赛过程并不像结果这样平淡,主裁判塔利亚文托的多次判罚引起了双方的不满,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分析了全场比赛,认为塔利亚文托至少有两次明显的错误判罚。

  在中午12点半开球,没睡醒的除了球员之外还有主裁判,这个时间他不管是吃过午饭还是没吃,都习惯性的处在了半睡半醒之间。其实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都进行的非常顺利,不过就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出现了本场第一个争议判罚。佛罗伦萨后卫托莫维奇后场控球失准,AC米兰前锋沙拉维成功将球捅走并顺势前插,托莫维奇赶快转身扛住沙拉维同时抬起手臂阻挡对方,托莫维奇抬起的左臂打在了沙拉维脸上,后者捂脸倒地,塔利亚文托直接向托莫维奇出示了红牌!《米兰体育报》的分析认为,当时犯规的位置距离球门还比较远,而且托莫维奇的侧后方还有另一名中卫隆卡利亚的保护,沙拉维即使突破了托莫维奇也并不能形成单刀,而肘击显然也不是故意的。红牌的处罚显然太重了,正确的判罚应该是黄牌,这是塔利亚文托本场比赛的第一个错误。

  《米兰体育报》认定的另一处错判发生在比赛结束前,AC米兰前场开出角球,帕齐尼抢点头球一蹭,皮球打在了佛罗伦萨后卫隆卡利亚张开的手臂上,隆卡利亚的手臂离开了身体,并且改变了球的飞行线路,塔利亚文托的位置很好,应该看的很清楚,理应判罚点球,但他并没有吹哨。

  对于两个点球的判罚《米兰体育报》的观点是,第二个点球没有争议,德西利奥在被夸德拉多摆脱后有些慌乱,在背后拉了对手球衣,脚下也有接触,应该是点球;第一个点球属于“可判可不判”的范畴,塔利亚文托“大方”地将手指向了点球点。至于之后阿巴特突出对方禁区后被帕斯夸尔在背后撞倒不该判点球,因为当时阿巴特在突破时手臂上也有动作,他俩的手臂缠在了一起,帕斯夸尔收势不住才撞倒了阿巴特。

  《米兰体育报》赞扬了助理裁判马扎罗尼的表现,他在上半场准确地判罚了巴洛特利的越位,当时巴神在越位位置回做,博阿滕跟进在禁区弧顶出将球打进,不过巴洛特利被判越位,慢镜头也显示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天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