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长约正式签订紧锁2天才 曝再起风波矛头直指1巨头

2013年04月07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罗马体育报》表示斯帅同国米医疗组之间的关系已经非常紧张《罗马体育报》表示斯帅同国米医疗组之间的关系已经非常紧张

  新浪体育讯 帕拉西奥伤了,伤得太不是时候,就在国际米兰[微博]冲击欧冠席位刚刚看到些许席位的时候却失去了最为倚重的一位射手,再看看国际米兰长长的伤病名单,除了米利托、穆丁加伊、奥比这样的长期伤号之外,齐沃、萨穆埃尔、斯坦科维奇等人也会打打停停,不知道手下缺兵少将的斯特拉马乔尼到底会怎么想,可能他也在这样的局面下感到非常不满。

  《罗马体育报》就表示,斯特拉马乔尼同国际米兰医疗组之间的关系已经“非常紧张”,显然这已经不是国际米兰少帅第一次对球队的伤病情况不满了,而矛头自然是直指国际米兰医疗组负责人孔比,实际上此前就有意大利媒体曝出对孔比表示不满的还包括莫拉蒂,而国际米兰主席甚至考虑赛季结束之后换人。《都灵体育报》则透露帕拉西奥下周将会接受来自球队之外的医疗专家的检查,而这样的建议正是来自莫拉蒂,显然他对孔比的信任正在一点点的减弱。

  除了伤病之外,国际米兰未来的计划还是比较清晰的,留下有潜力的年轻人也是球队的主要工作之一,好在俱乐部的行动确实很快。中场小将邓肯目前租借于利沃诺,表现非常出色,《全市场》就表示在意乙锻炼之后的他将会回归并在国际米兰队内占据一席之地,显然他是球队计划中的一员,当然他也可能继续外租锻炼,不过《全市场》透露了非常关键的一点,实际上国际米兰已经同邓肯续约到了2016年,以便这位希望之星牢牢握住手中。同邓肯情况相同的还有后防小将姆巴耶,他实际上也同国际米兰签订了到2016年的新约,而他也可能在下赛季继续外租锻炼。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