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私密亲热照遭曝光 半裸沙发缠绵制服诱惑(图)

2013年04月01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神和爱人沉浸在幸福世界巴神和爱人沉浸在幸福世界

 

  新浪体育讯 “巴神这回是真爱了!”意大利媒体《慢镜头》今日公布了一张巴神与新欢范妮的热图,二人沉浸在幸福的世界里,正玩着制服诱惑。

  照片里巴神坐在沙发上,二人穿着迷彩服正亲昵。范妮顺从地坐在巴神的大腿上,巴神带着无法法估摸的笑容望着自己的新女神,双手已将范妮的迷彩裤褪去了三分之一,顺从的范妮似乎含羞低垂,双手正褪去自己的贴身小褂,为自己的男人敞开心扉…… 视频-巴神新欢拍摄花絮 性感热辣大秀身材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前女友拉法埃拉即使为巴神生下女儿也无法挽留他的心扉,巴神依旧在这个纷乱世界中寻找他最后的真爱。“范妮是一位自信而又有主见的女孩,我和她短时间就产生了化学反应,和她在一起我很多烦恼都随风而去。”至于女儿,“我希望她真是我女儿,我知道没有父亲的童年多年可怕,所以我会尽到父亲的责任。”

  据巴神自己透露,范妮是他在布鲁塞尔认识的,“我乘坐私人飞机去布鲁塞尔找她,然后在酒店大堂聊天,我们还在一起抽了水烟,这就是我们得第一次约会。”“纯洁”的初次约会让我们很难相信这张图片的真实性,不过怎么都好,看着巴神而今在球场上的爆发,估计这段邂逅或许真的赐予了他真爱,那么我们只有祝福巴神历经此爱,不会再移情别爱!(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