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任意球+造5黄!巴神五大联赛第1人 差C罗就剩1点

2013年03月31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巴神今天过足了任意球射门的瘾,可惜未能获得进球巴神今天过足了任意球射门的瘾,可惜未能获得进球

  新浪体育讯 1-0的结果略显乏味,但有巴神在就绝对不缺看点。今晚他全场7次主罚直接任意球,创造了本赛季5大联赛球员单场主罚直接任意球的次数纪录,让蒙托利沃获得补射破门的机会;还“创造”了5张黄牌,虽然自己领到1张,其余4张却些数给了切沃[微博]队,其中2张还让对方球员达伊内利两黄变一红下场。巴神如此爆发,难道真是找到了真爱使然?

   视频-巴神变身任意球机器 全场狂轰7脚助攻队友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晚的比赛就是巴神的任意球技巧秀,第23分钟,他在后退中被对方12号塞萨尔击中脸部,米兰获得任意球机会。巴洛特利略一思考,朝着门将的方向直接抽出一个半高球,目的是利用场地湿滑造对方脱手。切沃门将普吉奥尼果然在仓促间中招,蒙托利沃拍马赶到补射入网。巴神一计既成,握拳怒吼——我的脑袋不是只会思考人生!巴神在前6场联赛打入7球,算上这个助攻,他7场造8球,难怪阿莱格里也说“马里奥填补了伊布离开的空白,但他比伊布更有潜力!”

  此球后巴神成为切沃球员的众矢之的,虽然处境艰难些,但至少可以继续有机会秀出他的任意球技巧。第32分钟他被达伊内利背后铲倒,他主罚的任意球险些让普吉奥尼再酿相同的悲剧。算上第39、42、49、60、77分钟的5次直接任意球攻门,巴神7次站在了任意球前。虽然没能直接获得破门,但刀刀致命,让切沃门将普吉奥尼整场都处于慌乱之中。前女友拉法埃拉将巴神捧于C罗之上,“他哪都比C罗强,如果说他是台机器,那我愿意被他碾碎。”看来除了任意球功力稍逊,巴神最近的风头的确盖过了C罗。

  黄牌也是巴神今晚的看点。第16分钟,因为不服气球权易主,巴洛特利故意撞翻对方瓜纳,申请到一张黄牌。第1张黄牌给了自己,接下来的4张却让切沃球员成了苦主,达伊内利两次对巴神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策扎尔和科菲也先后因为对巴神犯规领到黄牌。从前只有巴神独自承担红、黄牌带来的悲剧,而今他却将其变为削弱对手的利器。

  “在米兰的商店里,45号球衣早已畅销,巴神的公仔也成为风靡一时的小饰品,在小罗、伊布之后,米兰需要一个有个性的新偶像,现在他们找到了。”《米兰体育报》还断言,“巴神将是未来米兰的特定符号——有趣、疯狂中带着迷人,米兰的镁光灯下又有了新宠儿。”

  加利亚尼现在应该笑得合不拢嘴,巴洛特利的存在,米兰的球票大卖,俱乐部的营销由此踏上新的台阶。只要巴神继续现在的状态,那么他肖像权的开发利用,也将会让自己和米兰获得双赢。“现在的马里奥有点像当年的托蒂[微博],那也是玩出过《托蒂笑话集》的主,年轻,有时因为肤浅没文化而授人以笑柄,但总算在一步步成熟。托蒂不是早已成为罗马城的英雄了吗,马里奥迟早也会走到这一步,他拥有成为一名巨星的所有潜质,现在的他正朝着这个目标迈进。”《米兰体育报》充满信心。

  巴洛特利如果按套路出牌,那么也不会吸引那么多人的关注。在加利亚尼眼中,他就是米兰的新领袖,这是风格上的新领袖,他喜欢炫耀,喜欢华而不实的衣服,有些时候甚至在糟蹋生活,但这就是一个成为一个明星所必须的因素,他就是AC米兰[微博]的金蛋。(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