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全能王1人扮演3角色 叫板拜仁皇马巴萨放言拿双冠

2013年03月17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尔基西奥同队友庆祝进球马尔基西奥同队友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抢断+助攻+进球!短短12分钟时间之内,马尔基西奥展现出了他超级全面的能力,无所不能的他帮助尤文图斯[微博]球队顺利地拿到了3分。

 第61分钟,博洛尼亚后场解围,帕纳约接到解围球准备带球向前,这时马尔基西奥漂亮将球抢下,拿球之后极为冷静,观察了一下场上形势之后一个手术刀般的直塞,球可以说是喂到了武齐尼奇脚下,后者转身之后轻松地破门得分。从抢断到助攻,马尔基西奥都完成的很完美,而且在这个区域的抢断也令对方的防守措不急防,这可以说是马尔基西奥自己拼出来的机会。

  这竟然还仅仅是马尔基西奥个人表演的开始,第73分钟,武齐尼奇投桃报李,同样在禁区内直塞马尔基西奥,后者领球之后面对门将,极为淡定地用外背弹射,球跨过门将直飞右下死角。这可以说是难度最大,也是最致命的一击。《天空体育》大赞:“这是一粒世界波式的进球,并不是说球进的有多精彩,而是球的难度非常的大,以及选择射门的时机也非常地重要,马尔基西奥这一切都做到了。”《全市场》也表示:“这或许是多数前锋都无法完成的射门动作,但马尔基西奥完成了,他再一次体现了他的全面性!”

  《全市场》赛后给了马尔基西奥全场最高的7分:“上半场表现得一般,到了下半场则象换了一个人似的,在场上开始活跃起来,他的前插以及抢断为球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忙,他在最后时刻的处理球也相当的冷静。”《慢镜头》赛后也称:“他是一名你丝毫不能放松警惕的球员,每时每刻都有可能制造杀机,今天的比赛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在皮尔洛并不在最佳状态的时候,马尔基西奥的爆发填补了这一个空档。”

  对于马尔基西奥本赛季的表现,也有意大利媒体曾经提出了质疑:“为什么上赛季有9个联赛进球,而联赛已经过了3/4本赛季才只有4个呢?”其实,加上本场比赛的进球,马尔基西奥联赛进球也已经达到了5球,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这样的成绩已经是非常了不起了,更何况本赛季马尔基西奥更多的时候是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前插进攻的机会并不多,但他对球队的贡献绝对不会比上赛季少,他仍然是尤文图斯目前中场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他的表现好坏对球队的战绩有着很大的影响。前尤文图斯中场名将塔齐纳蒂就曾经表示:“马尔基西奥在中场的作用非常明显,他的防守覆盖面很大,而且进攻相当不错,是一名极为全面的球员。”

  马尔基西奥在接受《都灵体育报》专访时表示要为尤文图斯争夺双冠王,更是叫板即将面对的拜仁,“我希望能够帮忙球队获得双冠王,我们也具备这样的实力。在联赛中,我们要保持住领先优势,卫冕意甲冠军。而在欧冠中,我们也有足够的信心战胜任何对手,要知道我们淘汰掉的凯尔特人在本赛季曾击败过巴萨[微博],所以我们不惧怕任何的对手,包括巴萨、皇马[微博]、拜仁[微博][微博]等等。”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