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转会截止日砸法甲锋霸+蹿升妖星 2大意国脚必清洗

2013年01月31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略伦特要到今天夏天才会加入球队,阿内尔卡的加盟显然也不足够满足尤文图斯[微博]的要求,因此转会市场关闭前最后时刻尤文图斯仍希望引进锋线球员,最主要的目标无疑是里昂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

  意大利著名记者马西莫-帕文表示,“尤文图斯报价求购利桑德罗-洛佩斯的态度是非常清楚的,球队不会直接将球员永久买入,而是租借加盟之后根据球员的表现作出评估,然后在今年夏天确定是否将其买入。显然,里昂不愿意接受尤文图斯这样的条件,不过转会市场关闭前一切购可能改变。”

  利桑德罗洛佩斯很可能会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穿上尤文图斯的战袍,于此同时,斑马军团的清洗也是必须进行,《全市场》的标题就非常直白,“马特里和夸利亚雷拉即使是留下一个也显得太多了。”并表示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很可能就是两人离开球队的时候。

  此外迪马济奥还表示,尤文希望在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时刻拿下帕尔马的攻击线天才球员贝尔福迪。尽管尤文图斯此前已经做出过尝试,但是并没有成功,不过迪马济奥表示尤文图斯会做出最后的尝试,不过目前看起来操作还有些困难,帕尔马并不希望将贝尔福迪放走,因此这笔交易可能会拖到夏天。正在征战南美U20锦标赛的智利天主教大学前锋尼古拉斯-卡斯蒂略也是尤文图斯重点观察的目标,不过《米兰体育报》同时指出,卡斯蒂略已经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目光,因此斑马军团也面临着极大的竞争,而且球员的价值正在不断上涨。

  不仅仅是1月,转会专家苏古尼还谈到了尤文图斯夏天的计划,“在锋线上已经敲定了略伦特的加盟,除此之外球队还需要在中场寻找合适的人选现在的目标是桑普多利亚的波利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意大利国脚维拉蒂。”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