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3年1400万签巴萨小天王 巨头:他=世界最美足球

2013年01月07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莱格里赞扬AC米兰[微博]下半场的改变非常出色,而《全市场》更加直接了当的表示,“是博扬[微博]改变了一切!”博扬替补出场之后,盘活了AC米兰整个的前场进攻,而且还攻进了首开纪录的进球,现在AC米兰取得开门红之后,距离第三名的佛罗伦萨,也就是欧冠区只差5分了。

  博扬在第56分钟就替补出场,不过阿莱格里的这个换人确实极其的冒险,因为他用博扬换下了三后腰之一的诺切里诺,这样一来,在阿切尔比和德希利奥之前,就只剩下蒙托利沃和安布罗西尼负责拦截了,而在前场,阿莱格里派上了博扬、博阿滕、帕齐尼和沙拉维四人锋线组合。不过这个大胆的赌博在3分钟之后就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第59分钟,博扬在前场组织,博阿滕接到他的分球之后右路传中,帕齐尼前点没碰到球,沙拉维后点冲顶偏出远门柱,这是AC米兰全场比赛之后最具威胁的一次进攻。

  而博扬为球队做出贡献的却是他的头球,第67分钟,被激活的博阿滕右路传中,身材并不高大的博扬前点冲顶破门,攻进了AC米兰2013年的首个进球,同时也打破了场上的平衡。而帕齐尼的点球,其实也是来自于博扬的助攻,当时他在左边路非常漂亮的将球护住,然后转身用右脚传至禁区内,帕齐尼停球时被锡耶纳的菲利佩犯规,赢得了点球,最终奠定了胜局。

  正是因为直接与两个进球有关,《全市场》将博扬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同时表示博扬的出场彻底改变了比赛的面貌,加利亚尼就说:“博扬拥有极其出色的技术,他和球队一起成长,踢着世界上最漂亮的足球。”而本场比赛,对于博扬来说也有着另一层重要意义,因为这是他加盟AC米兰之后第一次连续两场意甲比赛进球,冬歇期之前最后一场输给罗马,他曾经替补攻破过老东家的城门,不过那个进球没能帮助AC米兰带来胜利。

  接下来,博扬也同样要在欧冠中遇到老东家,那就是他出道和成名的巴萨[微博],而关于AC米兰是否会在赛季末会买断他,也在沉默了一段时间之后重新开始了,加利亚尼今天赛后说:“买断博扬?我不想在现在谈论夏季转会的事情。”博扬本人也说:“我从一开始就说过,我在AC米兰很好,还有5个月的时间,我的工作就是踢球,并且保持耐心,让我们到时候再看吧。”不过在12月底的时候,《全市场》援引了加泰罗尼亚当地《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AC米兰和巴萨之间,已经就博扬的买断费用达成了一致,红黑军将在未来三年内分期支付总额为1400万欧元,从而将博扬留在圣西罗球场。

  博扬本人则不愿意多说,他只是对《阿斯报》表示:“在足球的世界里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一切都没有那么容易就能判断,因为总会有2-3种选择,现在我只关注AC米兰。”博扬的父亲也表示,虽然博扬在圣西罗的出场不多,但他却非常高兴,“我儿子在AC米兰非常好,他和教练、和队友的关系都非常好。”而谈到1400万的买断费用,老博扬说:“无论如何,他的下一支球队肯定是强队,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知道他和比拉诺瓦的关系很好。”

  (萧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