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10人无缘新年首战 斯内德再遭弃新援正式入选

2013年01月06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晚7点半,国际米兰[微博]即将在2013年的首场意甲联赛中客场挑战乌迪内斯,不过蓝黑军团面临着非常严重的人员危机,有多达10名的一线队球员无缘这场比赛。

  “我们在去年夏天就证明了我们的信心,我们已经强调了很多次,目前这个时期无论是对意大利足球还是整个足坛来说都非常特殊,我们要用一种正确的方式使用国际米兰的资金,有时候我们能竞争一些我们喜欢的目标,有时候却没有办法,这很正常。“赛前主帅斯特拉马乔尼还特别谈到了转会市场,”我们同莫拉蒂的想法一样,我们都要同样的看法,要让国际米兰重新回到应有的水准,而我们确实在追逐一些顶级球员,不过我不认为转会会在一月份完成,这也是国际米兰的未来计划。”

  斯特拉马乔尼还特别提到了从青年队升入一线队的贝萨,“我来做一个比较吧,他有点像是青年队的斯内德[微博]。他是那种我一来到这里就把他当做球队战术核心的球员,他非常有实力,遗憾的是他因伤缺席了一些比赛,但是他已经成为了一名领袖级的球员。他能胜任前锋身后的位置,我对他有很高的期待。”

  刚刚加盟国际米兰的罗基也正式在新闻发布会上亮相,而他也进入了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名单。“我看到了一个非常出色和团结的球队,”罗基表示,“他们私下总少不了开各种玩笑,不过在训练中却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我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来到这里我很开心。我们是世界上最强大和有声望的俱乐部之一。我会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我成为一名对主帅有用的球员我要回报那些对我的信任。”

  罗基还特别提到了莫拉蒂在自己加盟国际米兰中的决定性意义,“我要向所有人说一声感谢,尤其是主席莫拉蒂,正是他亲自给洛蒂托打电话才敲定了这笔转会,我渴望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也是对国际米兰的一个巨大考验,因为球队再次面临了人员危机,拉诺齐亚由于累计黄牌以及被意大利足协追加禁赛1场而无缘本场比赛以及下一轮同佩斯卡拉的比赛,阿尔瓦雷斯、斯坦科维奇、齐沃、长友佑都、奥比、库蒂尼奥以及穆丁加伊、卡斯特拉齐都因伤缺阵,而合同问题尚未解决的斯内德也不出意外地缺席了本场比赛。

  附国际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贝莱茨,迪詹纳罗;

  后卫:萨内蒂,西尔维斯特雷,萨穆埃尔,佩雷拉,姆巴耶,小胡安,若纳坦;

  中场:瓜林,马里加,坎比亚索,加尔加诺,贝纳西,邓肯,贝萨;

  前锋:帕拉西奥,罗基,米利托[微博],利瓦亚,卡萨诺。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