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高薪接班劳尔!国米必卖斯内德凑钱 曝购米兰废锋

2012年12月23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用一场1-1结束了不是特别完美的2012年,已经提前离开球队开始假期的斯内德[微博]并没能同他的队友们一起在圣诞到来之前向主场球迷致以祝福,实际上即使斯内德现在仍旧留在球队的话,他几乎也无法得到坐上替补席的机会,他的未来已经离国际米兰越来越远。

  现在希望得到斯内德的不仅仅是巴黎、安郅、或是热刺[微博],《全市场》透露,德甲[微博]劲旅沙尔克04也加入了这场争夺,《都灵体育报》称国际米兰此前希望购进的沙尔克前锋亨特拉尔已经决定同球队续约,而他甚至已经开始为球队游说斯内德加盟了,“未来几年我还要继续为沙尔克进球,但是球队还需要买入重量级球员,因为劳尔的离开很大地削弱了球队的实力。斯内德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如果他能加盟球队的话我会很高兴的,这也意味着球队希望我留更长的时间。”实际上斯内德加盟沙尔克04并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大的经济负担,因为劳尔此前在球队的工资就死600万欧元,同斯内德的工资相当,还有非常关键的一点,国际米兰高层为了劝说亨特拉尔续约承诺会购入高水平球员,斯内德会是其中的一个吗?

  不过现在国际米兰也许希望顺利将斯内德出售,因为蓝黑军团如果想得到转会市场上需要的现金的话就需要将斯内德出售,首要目标就是保利尼奥。尽管此前去欧洲踢球的意愿非常强烈,但是保利尼奥在科林蒂安夺得世俱杯之后态度发生了转变,甚至公开表示会留在球队,《都灵体育报》表示布兰卡和奥西里奥会在近期飞赴南美确定保利尼奥的态度到底是什么,并透露一旦保利尼奥加盟无望,国际米兰会立即将目光转向波尔图的费尔南多。不过天空体育的国际米兰跟队记者帕文蒂表示,如果没有出售斯内德所得到现金的话,布兰卡和奥西里奥根本无法前往巴西开启收购保利尼奥的任务,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费尔南多。葡萄牙媒体针对国际米兰求购费尔南多的传闻也有了新的消息,“国际米兰仍旧紧盯着费尔南多,不过波尔图给他设定的违约金高达3000万欧元,所以国际米兰想要顺利完成这笔转会的话并不容易。”

  不光是中场,米利托[微博]的替身也是国际米兰冬季转会的重要部分,《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的转会名单上又有了一个新的名字,那就是拉齐奥的23岁捷克高中锋科扎克,他尽管在联赛中出场7次都没有进球,但是他在欧战的效率确实非常高,欧联杯出场5次打入5球,是拉齐奥提前出线的头号功臣。而迪马济奥在谈到国际米兰的转会市场时表示还特别提到了曾效力于AC米兰[微博]和尤文图斯[微博]的热那亚前锋博列洛,“可能博列洛不是国际米兰的第一选择,但是这种可能性同样存在。未来的几天可能就会有明确的消息了。”不过就在对阵国际米兰赛前,他同主教练德尔内里发生了争吵而被开除出了比赛名单。此外,国际米兰有意瑞士青年人队前锋博瓦迪利亚的消息也已经被意大利媒体曝光,不过《米兰体育报》在介绍这样的消息时表示,“博瓦迪利亚的身价大约在400万欧元左右,同国际米兰一样,尤文图斯和乌迪内斯也在密切关注着他。他确实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前锋。”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