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18年最大分差国米送尤文冠军 榜尾4队国米仅1胜

2012年12月22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1-1的结果让国米距离冠军越来越远1-1的结果让国米距离冠军越来越远

  新浪体育讯 “在莫拉蒂的面前,斯特拉马乔尼并没有准备一个圣诞礼物送给自己的主席,球队也遇到不小的麻烦。”国际米兰[微博][微博]1-1战平赛后,《全市场》遗憾地表示。尽管斯特拉马乔尼在最后时刻疯狂地派上了四前锋,但最终蓝黑军团只有收获了一场平局,拿到1分之后,与此前3-1击败卡利亚里的尤文图斯[微博][微博]分差已经达到了9分之多,而本轮取胜超越国际米兰的拉齐奥同尤文图斯的差距也有8分之多。

  面对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热那亚队,国际米兰在开场就遭遇了意外,阿尔瓦雷斯在30分钟就因伤下场,而在半场休息时,胡安也被齐沃所换下,加尔加诺的一个失误又让国际米兰处于了落后,尽管国际米兰大举反击,坎比亚索也打入扳平了一球,但是利瓦亚错失空门,让国际米兰的大逆转没有出现。《米兰体育报》赛后表示:“国际米兰有些苏醒地太晚了,斯特拉玛乔尼的冒险或许提前10分钟结果就会完全不同。”《全市场》认为国际米兰的遗憾平局是因为2名球员的缺阵,“国际米兰在没有瓜林与长友佑都之后,球队在进攻的方式方法上显得太单调,无法形成长时间的进攻,与尤文图斯的积分差距也被拉大到了9分。”

  面对稳定的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一犯错就几乎面临着被甩开的结局。在2轮比赛1平1负之后,国际米兰距离榜首的尤文已经有了9分,根据《米兰体育报》的统计,自1994年以来,意甲联赛在冬歇期之前,第二名距离第一名,最多的差距是8分,而目前国际米兰已经距离尤文图斯有9分之多。这显然是一个无法逾越的差距,而且国际米兰连第二的位置都没有保住,本轮拉齐奥1球小胜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3球完胜巴勒莫之后都超越了国际米兰,目前尤文图斯同拉齐奥的积分差距也是8分。从历史上来看,在过去的十年赛季,最终排名榜首的球队全赛季的输球场次至多不超过4场,但本赛季国际米兰至今已经输了5场比赛。

  国际米兰本赛季可惜的一点是在面对尤文图斯、那不勒斯与AC米兰[微博][微博]这样的强队时,斯特拉马乔尼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而在面对中下游的球队时,国际米兰却又丢了取胜钥匙,国际米兰本轮1-1战平了热那亚,此前2-2战平卡利亚里,2-3输给亚特兰大,还曾0-2不敌锡耶纳,这四支球队除了亚特兰大处在联赛中游之外,其他3支球队居然是联赛的倒数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4名的球队,国际米兰只是1-0击败了巴勒莫,这恐怕是目前这支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最大的差距,在稳定性上有很大的差别。

  当然,作为国际米兰来说本赛季本来就是过渡换血与培养年轻人的一个赛季,失去夺冠的机会对于球队的打击也不会特别的大。国际米兰名宿马佐拉就表示:“莫拉蒂更看重的是未来,如果这批年轻人在本赛季有所成长的话,在过来的5年之内,国际米兰都将处在一个高峰期,当然本赛季付出一些成长的代价也是在所难免的。”

  (Cinderell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