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没追德罗巴!经理亲口否认:他踢非洲杯没时间

2012年12月22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罗巴恐怕不会加盟尤文图斯[微博]了,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著名体育媒体goal.com消息,尤文图斯俱乐部经理马洛塔对天空体育表示,尤文并没有在冬季转会期签下德罗巴的打算,并称不知道是谁提出的这个说法。至于不签德罗巴的原因,马洛塔称这是因为球队急需后防球员,另外德罗巴要参加明年的非洲杯比赛也是尤文不考虑签他的因素。

    尤文图斯前不久刚刚同球队中后卫卢西奥解约,而阵中另一名后防大将基耶利尼[微博]也受伤休养2个月,在后防吃紧的情况下。马洛塔表示,球队目前急需对后防线进行补充。而对于尤文传出将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签下上海申花[微博]队外援德罗巴的消息,马洛塔予以否认。“德罗巴?我不知道这个主意是从谁那里冒出来的,我们和德罗巴没有任何接触。”

    而对于面临联赛欧冠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为什么不考虑德罗巴的原因。马洛塔表示,德罗巴明年要参加非洲杯比赛,所以他也没有足够的时间来为我们踢球。(麒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