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卡西替补皇马客场2-3马拉加 落后巴萨已16分

2012年12月23日04: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0: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玫瑰园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客场2比3负于马拉加。金童伊斯科先拔头筹,本泽马造塞尔吉奥-加西亚自摆乌龙一度扳平,圣克鲁斯梅开二度,本泽马扳回一城难挽败局。皇马遭遇本赛季第4场失利,落后巴萨[微博]16分。

  皇马此前29次联赛对阵马拉加取得20胜9平保持不败,马拉加上次联赛取胜皇马还是1983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2场,皇马39胜14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4胜8平9负。队长卡西利亚斯10年来首次因为技术原因被搁置在替补席,上次还是2002年5月对阵拉科,阿丹首发出场。本泽马伤愈复出,埃辛客串右边后卫,迪马利亚轮换进入首发。皇马球员身穿祝福巴萨主帅比拉诺瓦的T恤出场。

  第3分钟,塞尔吉奥-桑切斯禁区前对C-罗纳尔多犯规,后者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划出诡异弧线,但卡巴列罗飞身漂亮救出。双方拼抢激烈,做客的皇马难以占据优势局面,埃辛明显手球侥幸逃脱处罚。第20分钟,C-罗纳尔多回防大脚解围,埃利塞乌传球,华金20码处抽射偏出。皇马第25分钟错失良机,C-罗纳尔多突破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右侧传中,但C-罗纳尔多小禁区边缘推射偏出。

  第27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传中,迪马利亚中路停球后挑过卡巴列罗,但蒙雷亚尔球门线前及时解围。2分钟后,拉莫斯手球犯规被罚黄牌。第31分钟,华金开出角球,赫迪拉盯人不紧,塞尔吉奥-桑切斯10码处头球攻门缺乏力量,阿丹轻松得到。随后皇马持续施压,C-罗纳尔多小角度射门偏出,葡萄牙人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加梅斯挡出底线。第43分钟,阿隆索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前射门打偏。半场补时,厄齐尔开出角球,佩佩的头球攻门正入卡巴列罗下怀。

  下半场,埃利塞乌和迪马利亚禁区前的射门相继偏出。马拉加第49分钟打破僵局,佩佩头球解围传中,华金禁区左侧回传,赫迪拉封堵不及,刚刚夺得2012年欧洲金童奖的伊斯科禁区边缘劲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12年来首位在玫瑰园球场打破皇马大门的西班牙球员。第52分钟,加梅斯传球,波尔蒂略突破至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阿丹扑出。1分钟后,伊斯科传球,华金左路内切至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远角。

  第55分钟,埃利塞乌传球,萨维奥拉禁区边缘内的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58分钟,迪马利亚传球,本泽马禁区弧顶外左脚射门偏出。随后卡列洪换下阿韦罗亚。第61分钟,C-罗纳尔多强突禁区左侧被德米凯利斯漂亮铲断。第64分钟,卡卡替换迪马利亚出场。皇马第66分钟扳平比分,阿隆索斜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传中,赫迪拉头球摆渡,本泽马小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后传球,皮球打在塞尔吉奥-桑切斯腿上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7分钟,伊斯科传球,华金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第68分钟,埃利塞乌防守角球时疑似手球犯规,裁判未予判罚。C-罗纳尔多手球犯规被罚黄牌。马拉加4分钟连入2球再度超出,第73分钟,加梅斯右路传中,华金前点近距离脚后跟射门被阿丹勉强挡下,后点跟进的圣克鲁斯轻松打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第76分钟,华金直传,圣克鲁斯禁区左肋12码处低射左下死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1。

  摩德里奇换下阿隆索。第80分钟,加梅斯边路对佩佩犯规,但后者的报复性踢人为自己招致黄牌。皇马第82分钟拉近差距,卡马乔回传德米凯利斯被高速抄截的厄齐尔断下,德国人禁区右侧外脚背传中,无人防守的本泽马8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3。华金被换下时拖延时间被罚黄牌。第89分钟,佩佩远射偏出。1分钟后,本泽马禁区弧内倒钩射门被卡巴列罗轻松得到。

  马拉加出场阵容(4-1-4-1):13-卡巴列罗;2-加梅斯,21-塞尔吉奥-桑切斯,5-德米凯利斯,15-蒙雷亚尔;6-卡马乔;7-华金(84',11-塞巴-费尔南德斯),22-伊斯科,19-波尔蒂略(70',16-伊图拉),18-埃利塞乌;9-萨维奥拉(65',24-圣克鲁斯)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3-阿丹;15-埃辛,3-佩佩,4-拉莫斯,17-阿韦罗亚(58',21-卡列洪);14-阿隆索(77',19-摩德里奇),6-赫迪拉;22-迪马利亚(64',8-卡卡),10-厄齐尔,7-C-罗纳尔多;9-本泽马

  贝蒂斯主场1比2不敌马洛卡(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分钟,贝尼亚特左路任意球直接射入近角。马洛卡连入2球逆转,第30分钟,凯文左路传中,维克托远点10码处头球破门。第47分钟,马里奥禁区内对维克托犯规,马科斯主罚点球命中。马洛卡近12轮首胜,本赛季首次客胜。

  奥萨苏纳主场1比2负于格拉纳达(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格拉纳达此前历史上7次联赛客战奥萨苏纳全负。开场仅7分钟,洛伊前点接角球头球摆渡,尼诺近距离头球接力破门。格拉纳达连入2球逆转,第41分钟,贝尼特斯中场任意球传入禁区,迭戈-美因茨10码处头球蹭入大门。第48分钟,贝尼特斯左路禁区边缘抽射远角入网。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比2不敌萨拉戈萨(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毕尔巴鄂此前9个联赛主场对阵萨拉戈萨取得6胜3平,萨拉戈萨上次联赛客胜毕尔巴鄂还是2000年第31分钟,奥特内谢禁区内对维克托-罗德里格斯犯规,阿波尼奥主罚点球命中。第42分钟,阿波尼奥传球,波尔蒂略扩大比分。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