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克洛泽替身罚下蓝鹰平 迪纳塔莱传射乌鸡2-0桑普

2012年12月11日0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意甲第16轮赛完最后2场,拉齐奥客场0比0平博洛尼亚,前锋科扎茨被罚下场;乌迪内斯客场2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终结桑普2连胜,排名升至上半区。

  拉齐奥客场0比0平博洛尼亚。蓝鹰此役获胜即可打进前四,克洛泽身体状况不佳,坐在替补席上,科扎茨出任单箭头。开场5分钟,主队迪亚曼蒂凌空近射偏出。随后坎德雷瓦突入禁区射门被阿利亚尔迪化解。下半时,泰德接到迪亚曼蒂传球,但未能攻破马尔凯蒂十指关。克洛泽替补坎德雷瓦出场,但拉齐奥第86分钟被罚下1人,科扎茨对莫莱奥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下场。

  乌迪内斯客场2比0胜桑普多利亚。桑普开场后占据优势,但被作客的乌迪内斯连下两城。第17分钟,迪纳塔莱开出角球,达尼洛后点头球破门。第28分钟,巴杜直传,迪纳塔莱单刀推射入网。下半时,桑普还有希望挽回败局。第63分钟,阿兰在禁区内被伊卡尔迪放倒,波齐主罚点球却被布尔基奇扑出。此后伊卡尔迪和波齐的射门也未能得手,桑普遭到本赛季主场第4场败绩。

  (马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