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外界批评AC米兰太过严厉 裁判漏判多个点球

2012年10月28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AC米兰[微博]主场1-0战胜热那亚,赢得了新赛季以来意甲的第三场胜利,也是全部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阿莱格里对困难气氛下的胜利感到高兴,并且表示外界对AC米兰的批评太过严厉。

  阿莱格里说:“AC米兰配得上胜利,而考虑到小伙子们在场上的拼搏,我觉得外界目前为止的批评都太过严厉了。”虽然到下半场后半段才取得进球,但阿莱格里表示,“我们原本在上半场就可以进球,而且对方有几次非常明显的点球犯规,当然我们也有好几次像上一场对阵马拉加[微博]时候的传球失误。AC米兰是在非常艰难的气氛中取得胜利的,我非常高兴球员的反应,也非常高兴可以取胜。”

  意大利媒体认为本场比赛阿莱格里是肩负着下课危险走进球场的,他说:“我其实非常放松,因为球队总是付出最好的表现,我们所需要的,仅仅是找到信念和信心,尤其是在进球面前,有了进球之后,一切都会变得更加容易,类似于这种情况,我在卡利亚里执教的时候就经历过了。”

  新的3-4-3阵型,在经历了马拉加的失败之后,今天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阿莱格里说:“这个阵型,球队的攻击力有所加强,但是要与四后卫体系做出比较,判断谁优谁劣还比较困难。在比分被改写为1-0之后,我们有好几次机会扩大比分,所以我希望下一轮对阵巴勒莫的时候,可以实现。”

  这是帕托8个月以来第一次首发出场,但状态一般,被阿莱格里用帕齐尼换下,阿帅说:“他的表现不错,总是能创造威胁。过去8个月里,他其实只踢了一场半比赛,所以想要直接达到最佳状态是很困难的,我换下他也是因为他累了。”随后,阿莱格里表示AC米兰本赛季发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是主场0-0战平安德莱赫特。

  寿星沙拉维用进球为自己庆祝,也拯救了球队,他说:“真的,我想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生日了,用我的进球带来了胜利,我非常的高兴。”而正是因为如此,天空台的记者已经将沙拉维称作是AC米兰的司机了,“我很高兴你那么说,但是我是根据教练和队伍的要求出场比赛的,我尽力做到最好,争夺胜利。或许有很多的言论讨论阿莱格里的帅位,但是全队都一直对他有信心,我们一起工作,考虑下一场比赛。”埃玛纽尔森则说:“我很高兴胜利,因为这场比赛很艰难,现在这个阵型是最适合我的,因为场上更加自由了。”

  (萧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