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突传所有巨头协定购意金童 草签中场强援协议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0: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根据统计,国际米兰(微博)通过今年夏天的一系列出售解约和收购,成功将球队的年薪支出降低了4000万欧元,因此《米兰体育报》特意赞扬了布兰卡和奥西里奥的工作,而就像新任CEO法索内说的那样,国际米兰最终没有选择价格高昂的卢卡斯而签下了其他的球员,现在看起来这种策略将会继续持续下去。

  布兰卡就曾经在采访中透露自己非常喜欢朱塞佩-罗西,而这位因为膝伤休息了几乎一年的意大利金童现在的身价也并不高,当时布兰卡说:“我喜欢他,他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技术出众,他肯定会成为一笔非常正确的签约。”而《都灵体育报》在当地时间昨天重新把布兰卡此前的采访重新翻出来,因为《都灵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已经确定收购罗西了。据了解,在罗西的收购上,莫拉蒂的意愿非常强烈,而在经过俱乐部内部的讨论之后,从莫拉蒂到布兰卡再到主帅斯特拉马乔尼,都已经点头同意收购他了。

  不过目前罗西还处在伤病之中,他预计将在10月底座有复出,《都灵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好向比利亚雷亚尔租借罗西了,因为本赛季黄色潜水艇跌入了西乙,罗西一旦复出,出路只有可能是加盟其他球队。国际米兰希望先租借罗西半个赛季,在明年夏天再行使买断权。而在斯特拉马乔尼的4-3-1-2和4-2-3-1阵型中,罗西可以出任二前锋,对球队的帮助将会非常大。

  另外一个重要目标则是保利尼奥,但法索内对天空体育说:“让我们等待合适的时机吧,让我们看看1月份会发生什么事情。”不过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国际米兰与保利尼奥的情况基本上已经确定了,而或许不仅仅是保利尼奥,中场的新援甚至还包括了波尔图的费尔南多,“不仅仅是保利尼奥,根据我们从葡萄牙掌握的信息来看,布兰卡和保利尼奥已经和波尔图方面达成了预先协定,费尔南多将在6月份加盟。”应该说这几年波尔图一直在充当欧洲转会市场的超市,但价钱颇高,不过国际米兰虽然早年间在夸雷斯马的交易商吃亏了,但今年夏天买断瓜林、签下佩雷拉的花费却都在1500万之内,可见两家俱乐部的关系相当不错。

  而在荷兰国家队,罗本也对《米兰体育报》谈到了意甲,尤其是当罗本此前遭到拜仁(微博)球迷嘘声的时候,斯内德曾经公开表示希望罗本加盟国际米兰,小飞侠说:“我的薪水意甲承受不起?如果他们能负担得起斯内德,那么也能负担得起我的工资。”

  (卞卡)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外电:中国艺术品降温 民间藏宝95%是赝品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