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最高薪阵容:国米4人尤文3席 AC米兰仅1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06:10  新浪体育微博
意甲最高薪阵容(来源:《米兰体育报》)意甲最高薪阵容(来源:《米兰体育报》)

  新浪体育讯 伴随着《米兰体育报》推出的意甲20强工资单的,是意甲最高薪阵容,而在少了伊布、弗拉米尼降薪之后,这套意甲最昂贵阵容也有了新的变化。

  这个阵容中国际米兰(微博)占据4席,分别是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内德和米利托,而尤文图斯(微博)则有3人入选,门将布冯(微博)、后防线上的基耶利尼(微博)和中场核心皮尔洛,此外薪水最高的主帅也来自斑马军团,孔蒂涨薪之后傲视意甲诸位教头,此外还有两名罗马球员,AC米兰(微博)则只剩下了梅克斯一人。算上孔蒂,这套最贵阵容需要球队总支出5200万欧元,与上赛季的5481万欧元相比稍微有所减少。

  上赛季率领尤文图斯夺得意甲冠军的主教练孔蒂,以300万欧元年薪成为了意甲年薪最高的主帅,而排在他之后的是,那不勒斯队的主教练马扎里和AC米兰的主教练阿莱格里,年薪分别是250万欧元和240万欧元。门将位置的最高薪依然属于34岁的布冯,他和去年一样,年薪仍然是600万,不过布冯很有可能在近期与尤文图斯续约,新合同截至到2016年,但年薪会有所下降。

  后防线被意甲三强瓜分,分别是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他是这套阵容中年薪最低的球员,大约为270万欧元;AC米兰的法国人梅克斯则是400万欧元,虽然罗比尼奥和帕托与梅克斯同为AC米兰的顶薪,但后两人在锋线位置上,却无法排在意甲的前三位。尤文图斯的基耶利尼则以300万占据了另一个后防的位置。

  在中场配备上,两位600万年薪的球员毫无疑问的入选,分别是国际米兰的斯内德和罗马的德罗西。此外,坎比亚索年薪400万,是意甲第三高薪的中场球员,而另一个位置则是皮尔洛,他在尤文图斯第二个赛季的年薪是350万欧元。全意甲前锋球员中,罗马队长托蒂(微博)的500万欧元的年薪最高,而那不勒斯的卡瓦尼与国际米兰的米利托以年薪450万欧元的年薪并列第二位。

  (LUCA)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苹果股价首次突破700美元大关
  • 博客柴静访李永波:消极比赛不是我的战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小升初混战:给孩子报7个奥数班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