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提前半年被曝铁卫离队!巨头致歉:我欺骗了伊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12: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就连恢复情况最为理想的蒙托利沃也没能进入欧冠首战的大名单,这意味着阿莱格里只能靠输给亚特兰大的这批球员来对抗安德莱赫特、来扭转自己和球队面临的危机,而由于选择的预定并不太多,赛前一天意大利媒体也已经列出了AC米兰(微博)可能的首发阵容。

  门将位置和后防线上其实都没有太大的变化,阿比亚蒂依然非常可靠,而两个边路则将是阿巴特和安东尼尼,需要更换的是中后卫的组合,虽然表现不佳,但是作为第三队长的博内拉恐怕还将获得首发的机会,只是他的搭档不再是新加盟还尚未适应的阿切尔比,而会变成得到了休息的老将耶佩斯,从赛季初的情况来看,哥伦比亚人或许是目前的红黑军中最为牢固的一名中后卫了。

  应该说目前AC米兰并没有找到非常靠谱的中后卫搭档,刚刚伤愈的梅克斯也已经几乎敲定离队了,《全市场》披露梅克斯将在1月份与AC米兰告别,法国媒体已经确信他将回到法国,加盟里尔俱乐部。而AC米兰的目标,则将是蒙彼利埃的后卫姆比瓦。

  诺切里诺上一场比赛替补出场,但没有他的AC米兰中场表现混乱,因此《全市场》认为诺切里诺将和德容、安布罗西尼一同搭档出任三后腰,替下荷兰人埃玛纽尔森,而在他们身前的,将依然是博阿滕。锋线上也同样拥有了变化,帕齐尼还会得到阿莱格里的信任,只是他的搭档,将不会是联赛三轮连续首发的沙拉维,而将是欧冠经验更加丰富的博扬。而博扬首发之后,他的技术将可以为球队提供更大的帮助,就像客场对阵博洛尼亚时那样,象征性出现在前腰位置上的博阿滕则可以成为前场的自由人,可以发挥他的攻击实力。

  而就在AC米兰期待着利用欧冠扭转的时候,伊布所在的巴黎也将会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开始欧战了,伊布表示:“AC米兰已经是过去式了。”但加利亚尼却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谈到了他出售伊布的背景,操作了整笔交易的AC米兰CEO承认伊布曾经向他要求留在圣西罗球场,加利亚尼也答应了,但最后他还是选择将瑞典人出售,而这件事情之后,伊布甚至不再和加利亚尼说话。

  加利亚尼透露:“上赛季结束的时候,伊布和拉伊奥拉一同来找过我,当时我向他们保证伊布肯定会留在队中,但是后来俱乐部做了一些考虑,伊布被卖掉了,我没有信守自己的承诺,伊布现在已经不跟我联系和说话了,但我觉得他是对的。”同时,加利亚尼也对这笔交易进行了辩解,“如果不出售这些高工资的球星,那么想要平衡财政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们虽然很痛苦,但仍然需要出售这两位顶级球星,因为他们是AC米兰最高薪的球员,我完全同意这个经济上的选择。”只是,加利亚尼最终出尔反尔,影响了他与伊布的关系,而现在AC米兰也正在经历甩卖之后的阵痛。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12306订票排队系统效率低下 被指存漏洞
  • 博客柴静访李永波:消极比赛不是我的战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知名小学10万赞助费只收对公支票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