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曼联这阵容……至少还需再签四五个牛人

吉格斯:曼联这阵容……至少还需再签四五个牛人
2019年10月06日 09:15 新浪体育
吉格斯 吉格斯

  曼联传奇吉格斯表示,红魔要想重塑辉煌,至少还需要再签四、五个优秀球员才行。

  曼联在过去的22场比赛中只有5场获胜,而客场已经10场不胜了,索尔斯克亚处在巨大压力之下。谈到曼联如今的窘境,吉格斯认为主要是阵容不行。“我看到了奥勒(索尔斯克亚)正在做的,我支持他,”现任威尔士队主帅吉格斯说,“他买进了三个球员,但他可能需要七个或者八个。”

  “因此他需要再买四个或者五个。但你不可能在一个转会窗里完成,因此你必须保持耐心,因为这会很慢。”

  “他正在尝试的东西(指年轻化和本土化),是曼联过去所欠缺的,而他需要时间。”

能否重现昔日辉煌?能否重现昔日辉煌?

  本轮英超曼联将在客场对阵纽卡斯尔,后者主帅布鲁斯也是曼联旧人。和曼联一样,喜鹊军团现在成绩不佳,也急需一场胜利来翻身。吉格斯说:“两家都是大俱乐部,如果在大俱乐部你不能持续赢球,你会受到批评。”

  “他们两人(索尔斯克亚和布鲁斯)都足够坚强以扭转局面,每个人都需要时间和一点运气。周末这一场对他们来说都是一场大战。”

  (吾道是)

曼联红魔吉格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