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怒了!对曼联全队大发脾气:你们让我尴尬!

索帅怒了!对曼联全队大发脾气:你们让我尴尬!
2019年09月25日 12:49 新浪体育
索帅对曼联球员非常不满 索帅对曼联球员非常不满

  新赛季曼联战绩不佳,6轮英超过后只拿到2胜2平2负排名英超第8。糟糕的战绩和表现也惹恼了索尔斯克亚,这位曼联主帅也开始对球员发起了脾气。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太阳报》报道,在0-2不敌西汉姆联的比赛后,索尔斯克亚批评了曼联球员,称他们在场上的表现让自己感到尴尬和无聊。[谁能带领红魔走出低谷!你来接替索帅执教]

  报道中称,虽然索帅时常在媒体面前为球员辩护,但在私下里,他一直在对球员们发脾气。《太阳报》称,在周日兵败伦敦后,他指责曼联球员毫无活力,在进攻三区十分恐慌。

  报道中还指出,在半场结束时,曼联当时以0-1落后,索尔斯克亚告诫球员们最好能在下半场完成逆转,然而最终他们还是输了。

  在正式成为曼联主帅后,索帅带队的17场比赛中只赢下了5场。这位曼联传奇的前景也并不明朗。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