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3当家脚伤恢复缓慢 或缺席训练营开始阶段

湖人3当家脚伤恢复缓慢 或缺席训练营开始阶段
2019年09月25日 06:39 新浪体育
库兹马 库兹马

  9月25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由于左脚伤势未愈,湖人队前锋凯尔-库兹马预计无法在训练营开始时做好准备。

  本周末,湖人队的训练营就将拉开帷幕。

  今天,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越来越担心库兹马无法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做好准备,因为他的左脚还在康复。湖人队的前两次训练将在本周六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库兹马原本在今年夏天将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世界杯。但是8月份美国男篮在澳大利亚打热身赛期间,库兹马因伤退出美国男篮。当时,美国男篮把库兹马的伤势定为“脚踝酸痛”。

  湖人的训练营即将开始,而库兹马的左脚伤势看起来还没有痊愈。今年季前赛,湖人还有两场中国赛要打。

  据斯坦恩透露,最让湖人队感到担心的是,库兹马脚伤的恢复情况慢于预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库兹马伤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