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大冷!热刺遭0射正对手淘汰 草根逆袭欧冠亚军

爆大冷!热刺遭0射正对手淘汰 草根逆袭欧冠亚军
2019年09月25日 08:00 新浪体育
欧冠亚军热刺竟然被英乙球队淘汰 欧冠亚军热刺竟然被英乙球队淘汰

  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打响,然而令所有人都感到意外的是,上赛季欧冠亚军热刺,爆冷意外输给了英格兰乙级联赛球队科尔切斯特联,在第三轮就早早被淘汰。

  贵为上赛季欧冠亚军,热刺成为联赛杯这项赛事的争冠热门之一,本场面对来自英格兰第4级别联赛的“弱旅”,热刺本该兵不血刃拿下对手。然而,最后的结果,却是热刺这支“超级航母”,被来自英乙的“小渔船”撞翻了。

小卢卡斯任意球被神勇扑出小卢卡斯任意球被神勇扑出

  本场比赛,波切蒂诺争胜之心非常明显,阿里、小卢卡斯、万亚马、戴尔等名将悉数首发,在局面打不开时,孙兴慜、埃里克森、拉梅拉三员核心大将都早早出场。但面对科尔切斯特联的铁桶阵,热刺却毫无办法,全场22次射门,只有6次命中目标,又赶上对手门将高接低挡,孙兴慜、埃里克森们也回天乏术。

立柱救险立柱救险

  如果说常规时间热刺是被对手的铁桶阵所限制,那么在点球大战中他们则亲手葬送了自己。点球大战,热刺天王埃里克森第一个主罚点球,就被对手门将猜对方向,陷入被动。热刺的糟糕也给了对手极大信心,第三轮,科尔切斯特联球员布朗甚至玩起了勺子点球,被加扎尼加轻松挡出,热刺续命成功。

埃里克森第一个主罚点球就被扑出埃里克森第一个主罚点球就被扑出
对手球员布朗给了机会对手球员布朗给了机会
小卢卡斯第五轮射飞点球小卢卡斯第五轮射飞点球

  然而在点球大战第五轮的最关键时刻,上赛季带领热刺逆转阿贾克斯、扛着球队杀入欧冠决赛的最大功臣小卢卡斯却在骗过对方门将的情况下,将点球打飞,彻底葬送了热刺争夺这项锦标的希望。

  热刺的意外失利,对于科尔切斯特联却是无上的成功和荣耀。这支来自英乙的球队,虽然全场只有4次射门、0次射正、26%的控球率,但却用众志成城的防守,和一定运气限制了欧冠亚军热刺,上演了“草根逆袭”的神话。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