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GM确认杜兰特下赛季报销:这是长期的计划

篮网GM确认杜兰特下赛季报销:这是长期的计划
2019年09月25日 01:42 新浪体育
杜兰特下赛季报销 杜兰特下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确认凯文-杜兰特将缺席整个2019-20赛季。

  杜兰特是在今年总决赛第5场不幸右腿跟腱断裂,之后接受了手术。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兰特和篮网签了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合同。

  过去这三个月的时间,杜兰特的康复情况很好。最近,有媒体拍到杜兰特走路时没有一瘸一拐。而篮网记者最近更是透露,联盟里许多人都相信杜兰特可能在下赛季复出。

  今天,布鲁克林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确认凯文-杜兰特将缺席整个2019-20赛季。

  “我们不打算让他在下赛季上场打球。”马克斯说道。

  马克斯表示杜兰特在康复过程中表现得很有侵略性,而且做得很好。他说杜兰特心里希望下赛季复出,但篮网队会从长远考虑。

  不过马克斯补充说,关于杜兰特何时复出,他自己有很大的话语权。

  “凯文控制他的康复,但这是一个长期的计划。我们关心的不是下赛季。”马克斯说道,“他显然希望下赛季复出,但我们需要考虑更多,我们期待他能经常出现在球馆里。”[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满血杜兰特开局即得]

  (罗森)

杜兰特篮网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