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上上签!老天都在帮瓜帅 这一次破欧冠魔咒

曼城上上签!老天都在帮瓜帅 这一次破欧冠魔咒
2019年08月30日 03:05 新浪体育
曼城抽得上上签 曼城抽得上上签

  欧冠小组赛抽签正式揭晓。曼城抽到了上上签,他们与顿涅茨克矿工、萨格勒布迪纳摩、亚特兰大分在一个小组。从实力上来说,曼城几乎是要被保送到了十六强了。瓜迪奥拉这个赛季又要再一次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了。

  曼城最近几个赛季的欧冠签运一直不错。这个赛季也不例外,蓝月亮在B档成功避开了皇马、国米、马竞等豪门,几乎抽到了实力最弱的顿涅茨克矿工,对于这个对手,曼城再熟悉不过了,连续三个赛季这两支球队都抽在同一个小组。上赛季,曼城客场3-0,主场6-0血洗顿涅茨克矿工,两回合赢了一个9-0,看上去乌克兰豪门很难对曼城形成任何的威胁。

曼城实力超群曼城实力超群

  在第三档的抽签当中,曼城又遇上了纸面实力最弱的萨格勒布迪纳摩。虽然第四档抽到了意甲的亚特兰大,但毕竟这是亚特兰大队史第一次参加欧冠联赛,球队的欧战经验很匮乏,所以也很难对曼城构成什么实质性的威胁。《曼彻斯特晚报》在抽签揭晓之后就说:“曼城也许是所有豪门球队当中,能够最轻松拿到小组第一的球队了。”

  实际上,在还没有抽签时,曼城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的赔率就高居第一,为1赔4.33,领先于巴萨、利物浦、皇马、尤文等众多豪门。再加上如今抽到了一支“保送”欧冠16强的签,曼城本赛季在欧冠当中的前景更加被外界看好。

  签运爆棚,实力超群。曼城本赛季将再一次冲击欧冠的冠军,曼城今年夏天阵容又有所补强了,在后腰位置上球队引进了西班牙国脚罗德里,在右后卫位置上又补充了助攻能力超强的坎塞洛。球队目前的阵容厚度空前的强大,莫耶斯甚至说:“在英超其余19支球队当中挑选出一支全明星球队,或许也很难击败曼城。”

瓜帅挑战宿命瓜帅挑战宿命

  瓜迪奥拉在曼城的执教生涯几乎是梦幻般的,球队连续两年赢得了英超的冠军。但唯独在欧冠联赛当中,瓜迪奥拉始终还没有率领球队取得突破,上赛季在1/4决赛当中,曼城被热刺淘汰出局。曼城目前历史的欧冠最佳战绩还是当年佩莱格里尼率队所创造的。所以,这支曼城想要更进一步,必须要在欧冠当中有所突破,杀入决赛,然后去赢得冠军。

  对于瓜迪奥拉来说,欧冠就是他最大的心魔。虽然他在联赛当中所向披靡,但无论当年在拜仁还是在曼城,他的球队在欧冠联赛中始终就差一口气,这几乎成了瓜帅身上唯一的“黑点”。本赛季,瓜迪奥拉将率领曼城再一次向欧冠冠军的发起冲击,这一次瓜帅能够打破宿命吗?

  (Cinderella)

瓜帅曼城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