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飞翼:我绝不夸赞自己 这猛将带来了一切

利物浦飞翼:我绝不夸赞自己 这猛将带来了一切
2019年06月17日 10:28 国际足球综合
罗伯逊盛赞范戴克 罗伯逊盛赞范戴克

  罗伯逊和阿诺德的边卫组合让全欧洲艳羡,而在罗伯逊自己看来,他还可以变得更好。

  苏格兰队长说道:“我觉得我的表现挺不错,但我总能变得更好,这就是我的工作哲学。”

  “我永远不会夸赞我自己,因为我觉得自己永远都有提升空间。”

  “就算是那些我踢得很好的比赛,我仍然能把事情做的更好。我踢出了一个很好的赛季,但我还有很多东西能够提升,希望我能在新赛季展现出来。”

  罗伯逊还谈到了范迪克:“就我个人而言,他带来了一切。现在他成为了更衣室的领袖之一,私底下他是很友善的人,他对整支球队是如此重要。”

  “和范迪克搭档的球员都提供了帮助,马蒂普整个赛季都非常重要,戈麦斯在赛季初展现了超乎寻常的实力,洛夫伦在他的所到之处都非常出色。”

  “球队中卫间的关系一直很棒,而范迪克收获了所有的赞誉,他当然也踢得很好。场上场下他都带来了一些特别的东西。”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