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有意签回水花大山 詹皇浓眉的完美搭档?

曝湖人有意签回水花大山 詹皇浓眉的完美搭档?
2019年06月17日 06:33 新浪体育
洛佩斯 洛佩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有意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签回中锋布鲁克-洛佩斯。

  2017年夏天,洛佩斯在拉塞尔的交易中被送到湖人。去年夏天,洛佩斯成为自由球员,但湖人无意留下洛佩斯,结果洛佩斯和雄鹿签了一份1年34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夏天,洛佩斯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湖人有意签回洛佩斯。

  “此外,安东尼-戴维斯更喜欢打四号位,勒布朗更喜欢打三号位。你可以引进布鲁克,并且排出你想要的阵容和打法。”温德霍斯特说道。

  本赛季,洛佩斯在雄鹿队打出非常成功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2.5分和4.9个篮板,外加2.2次盖帽,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5.2%(生涯新高)。

  雄鹿能够在常规赛取得联盟第一的战绩,洛佩斯功不可没,难怪“魔术师”约翰逊在不久前的采访中承认湖人没有续约洛佩斯让他很后悔。

  所以,湖人在今年夏天有意签回洛佩斯也就不让人感到意外了,洛佩斯可以在湖人打首发中锋并与戴维斯搭档内线,他不仅能为湖人的进攻拉开空间,而且还能和戴维斯组成防守强悍的内线阵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