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夏空间最多还能剩下3250万!还能签来谁

湖人今夏空间最多还能剩下3250万!还能签来谁
2019年06月16日 07:17 新浪体育
浓眉和詹姆斯 浓眉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16日,湖人和鹈鹕今天达成了一笔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大交易。完成这笔交易之后,湖人队依然还会有300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空间。

  今天,湖人和鹈鹕达成一笔多人大交易,他们用郎佐-鲍尔、布兰顿-英格拉姆、约什-哈特和三个首轮签(包含今年的4号签)换来安东尼-戴维斯。

  得到浓眉之后,湖人在今年夏天最多还能拥有32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这取决于戴维斯是否会放弃自己的交易保证金,如果他不放弃,则湖人剩余的空间为2780万。

  另外,湖人正式交易浓眉的时机也很重要,如果湖人先用3250万空间签下自由球员,那么戴维斯可以不需要放弃自己的交易保证金。

  也就是说,湖人队在得到戴维斯之后,他们还能再签下一位顶薪自由球员。

  事实上,湖人队正朝着他们最初的计划一步步走,那就是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本来湖人是想在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就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然后在夏天再追一位大牌自由球员。

  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大牌云集,而且有多位大牌自由球员和湖人队产生过绯闻,比如:凯里-欧文和吉米-巴特勒。

  欧文和巴特勒都已经决定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巴特勒一直把湖人视为潜在的新东家之一,之前的消息是,只要湖人愿意给顶薪,巴特勒就会毫不犹豫地接受;欧文之前的计划是和在今年夏天和另一位大牌球星联手,比如:杜兰特或者戴维斯。杜兰特已经因伤赛季报销,他在今夏的去向不得而知。凯尔特人之前希望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然后努力挽留欧文。现在戴维斯被交易去了湖人,不知道欧文是否会追随而来。

  总而言之,湖人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是一次巨大的赌博,他们为此送出了过去几年里积累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而且戴维斯在明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但如果湖人能够在今年夏天成功组建三巨头(詹姆斯+戴维斯+另一位大牌自由球员),由于勇士王朝已经基本落下帷幕,那么湖人将迅速成为夺冠大热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戴维斯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