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顶薪续约杜汤!3.75亿奢侈税!想看勇士倒台?

双顶薪续约杜汤!3.75亿奢侈税!想看勇士倒台?
2019年06月15日 18:55 NBA综合
顶薪续! 顶薪续!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2018-2019赛季NBA总冠军昨天决出最终归属,再次恭喜猛龙队!

  伤病满营的勇士队,同样值得尊敬!

  汤普森在昨天的G6中意外受伤,后被确诊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难以想象,受了这么严重的伤,汤神是怎么要求坚持比赛的。

  在受伤之后,克莱曾向科尔表示,只要给他休息两分钟就能战斗了。

  球场硬汉、不占球权、三分稳如Rocco!不吹不黑,克莱这样的球员,一旦进入转会市场必定引起大地震。

  根据专家预测,克莱预计将伤停9-10个月,这意味着他可能会缺席下赛季整个常规赛。祝福克莱早日康复!

  今夏克莱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勇士老板乔-拉格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首要任务依然是续约汤神,球队愿意为他提供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勇士还计划留下队内另一名全明星,他们预计给杜兰特提供一份完整顶薪合同,5年2.2亿美元,起价为2019-20赛季工资帽(1.09亿)的35%。

  据名记Ramona Shelburne报道,若同时顶薪留下杜兰特和克莱,那勇士下赛季的奢侈税可能会飙升至3.75亿美元。

  下赛季若勇士超过季前预定的税线,他们将需要缴纳超级奢侈税(如果一支球队之前4个赛季中3季都交税,该队需要交重复奢侈税)。

  沃神在节目里表示,即使勇士在今夏留住杜兰特和汤普森,但由于两人将要缺席大部分、甚至整个赛季的比赛,因此勇士下赛季预计也要为一个季后赛席位而挣扎。

  在这样的大前提下,勇士愿意缴纳巨额奢侈税续约两人的做法,真的很赞!

  关注“篮球实战宝典”后,

  在微信后台回复“暗号”可参与每日抽奖!

奢侈税勇士汤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