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要挖角猛龙夺冠功臣!千万年薪+股权奉上

奇才要挖角猛龙夺冠功臣!千万年薪+股权奉上
2019年06月15日 07:09 新浪体育
乌杰里去年夏天搞来了莱昂纳德 乌杰里去年夏天搞来了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沃神报道,随着猛龙击败勇士并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奇才准备用丰厚的条件挖猛龙队总裁马赛-乌杰里。

  据沃神透露,奇才准备为乌杰里开出一份年薪1000万美元的合同,外加管理层的股权。

  据悉,奇才队老板泰德-莱昂西斯将在近期联系猛龙队管理层,并要求和乌杰里会面。

  自从解雇了球队总裁格伦菲尔德之后,奇才队一直在寻找新的总裁。

  期间,奇才队已经面试了一些候选者。但是从目前看来,乌杰里是奇才队的首选。

  乌杰里已经证明了自己是NBA最好的篮球总裁之一,他一手将猛龙打造成总冠军球队。而在加盟猛龙之前,乌杰里在掘金队也取得过成功。

  奇才队希望乌杰里能带领球队的篮球运营部门。

  但乌杰里的合同还剩两年,而且他在今年夏天的首要任务是帮助猛龙留住考瓦伊-莱昂纳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奇才乌杰里年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