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推特假新闻:你忘了说我想当门将

姆巴佩推特假新闻:你忘了说我想当门将
2019年06月12日 13:50 国际足球综合
姆巴佩 姆巴佩

  直播吧6月12日讯 根据此前一家媒体发表的一条推特,姆巴佩向巴黎圣日耳曼管理层发出了一份清单,上面写满了如果他留队对方需要满足的要求。这其中包括姆巴佩需要踢中锋位置而非边锋,需要拥有点球主罚权,保留一部分个人肖像权收入等等。

  日前姆巴佩回复这条推特,讽刺这是一条假新闻。姆巴佩写道:“对不起,你忘了一件事,那就是姆巴佩想当守门员。”姆巴佩在结尾特别强调,这是一条假新闻。

  姆巴佩在法国职业联赛年度颁奖典礼上发表的一番言论引发了外界对他未来的猜疑,他表示自己的未来有可能会在巴黎,也有可能在其他地方。在那之后他的名字就与皇马等球队再次联系起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法国4-0击败安道尔的比赛中,姆巴佩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0粒进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