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我们必须进欧冠 英超是世界最强联赛

阿森纳大将:我们必须进欧冠 英超是世界最强联赛
2019年05月28日 10:50 国际足球综合
扎卡 扎卡

  直播吧5月28日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阿森纳球员扎卡接受媒体的采访,展望了即将到来的欧联杯决赛。扎卡表示如果球队能够获得欧联杯的冠军,这将是一个完美的赛季,并称英超是世界上最强的联赛。

  如果阿森纳赢得欧联杯冠军,就会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我们必须进入冠军联赛,我们已经两年没能获得欧冠资格了,下个赛季我们必须参加这项赛事。球员、球迷、俱乐部——我们都想和最好的球队比赛,而最好的球队都在欧冠中。”

  “我们一直在谈论这个赛季,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如果我们赢得欧联杯会发生什么。我们度过了一个很好的赛季,但是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我们有点迷失方向,不过我们已经进入了欧联杯决赛,有机会赢得奖杯并进军欧冠……我们会为之努力的。”

  “我不谈过去,只谈这场决赛,我们无法改变球队本赛季的英超排名,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能改变的是赢得欧联杯冠军并重返欧冠。”

  埃梅里本赛季的执教成绩

  “如果你来到一家俱乐部,接替一个在这里执教了22年的教练,作为球队的新主帅,你必须改变一些事情,这并不容易。”

  “你可以看到他的第一个赛季的执教表现,我觉得他做得很棒。如果我们能赢得一座奖杯,回到欧冠赛场,那这就是一个完美的赛季。”

  埃梅里曾三次率队赢得欧联杯冠军,你们会谈论这个话题么?

  “球员之间不会谈论这个话题,但是埃梅里会和我们谈论他自己的经历,以及他是如何三次在欧联杯中率队夺冠的。如果他赢得第四个欧联杯冠军,他将是首位取得这一成就的教练,成为第一人是很棒的事情。”

  “如果你曾三次进入欧联杯决赛,你会有很多经验,知道在决赛中你会有怎样的感受,也知道球队将面临多么大的压力,主帅为我们减压,但踢决赛总是会有压力。”

  四支英超球队会师欧战决赛

  “英超球队会师欧冠和欧联杯决赛,这证明了英超联赛的强势,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联赛,比西甲还好。我从未在西甲踢过球,但我踢过德甲和英超,根据我的经验,我只能说英超联赛非常强大。”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