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城利物浦将统治英超 甩其他豪门几条街

观点:曼城利物浦将统治英超 甩其他豪门几条街
2019年04月26日 14:54 新浪体育
利物浦和曼城将携手统治英超 利物浦和曼城将携手统治英超

  利物浦和曼城本赛季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其他英超球队,英格兰名宿斯图尔特-皮尔斯认为在未来几年间,利物浦和曼城将携手统治英超。

  “这两支球队都甩开其它球队几条街了。热刺排在第3名,他们输掉了11场比赛,当你考虑到利物浦只输掉了一场比赛的时候,热刺确实是输得有点多了。这也是他们为了追上这两支球队所需要改进的地方。我认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没有几支球队能和这两支球队抗衡,我觉得他们也没有足够的财力来完成这件事。”

  “你看看切尔西,如果他们没有了阿扎尔,你会非常担心他们最终能在联赛里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同时,皮尔斯认为利物浦本赛季如果还拿不到英超冠军,对他们会是很大的打击:“我认为这将是他们遭受的最严重的打击之一。他们已经有三个赛季没有拿到奖杯了,如果变成四个赛季都没能拿到奖杯的话,这对于一直踢得这么好的球队来说就是一段漫长的时光了。如果他们最终没有拿到英超冠军,那就是因为曼城表现太好了。如果时光倒流15年,他们在二月份就应该能拿到联赛冠军了。”

  (Julia)

英超利物浦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