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策划趁火打劫曼联 用低价挖角失意铁卫

阿森纳策划趁火打劫曼联 用低价挖角失意铁卫
2019年04月26日 13:42 新浪体育
阿森纳看上拜利 阿森纳看上拜利

  曼联如今是内外交困,四面楚歌。球队今夏肯定会迎来规模不小的重建,除了引援外,如今队内的球员也是人人自危,无法保证去留。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阿森纳方面希望能够利用曼联动荡的机会,挖角在曼联过得很不如意的中卫拜利。

  拜利在曼联已经失宠,如今他在中卫位置不再是主力球员。阿森纳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曼联有低价出售拜利的可能。阿森纳孱弱的中卫线急需补强,球队预算有限,只能低价淘宝。埃梅里看上了拜利,只是不知阿森纳最终是否能够如愿以偿。

  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拜利目前的身价为3000万欧,如果曼联愿意出售拜利,最终的成交价可能还会更低一些,对于预算有限的阿森纳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强机会。唯一的问题是,曼联或许不愿意将自己的球员卖给英超的直接竞争对手。

  (雷利)

拜利曼联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